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世之婚:名门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忙活了大半夜,虽然脸色还很苍白,身上也还是冰冷,可这个女人的呼吸却是平稳了许多。

    给她盖了很多的东西,又打上了点滴,医生才回房睡觉。

    他能做的都做了,至于这个女人能不能活下来,就要靠天意了。

    “小张,辛苦你了,就先看着她吧,若是她起了烧,再来叫我,身上那么多的伤,又喝进去了那么多海水,要是发炎感染就不好办了!”

    虽然伤口都已经大体处理,可以这女人额头上的伤太重太深了,留疤是肯定了,这么漂亮的女孩子,真是可惜……

    医生叹息的摇着头,对女服务生说着。

    “好,我知道了,卢医生,您回去休息吧。”女服务生笑了笑,目送卢医生出去。

    ……

    船上寂静的房间内,叫小张的女服务生之前还一脸笑意的脸,此时瞬间冷了下来。

    她回身,坐在了床边,有些冷漠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女人,那样的眼神,冷寒孤绝的就像是万年坚冰一般。

    如此锐利的眼神,就像是一个蛰伏的杀手一般。

    女服务生压低了身子,再度挑开了昏睡女人的衣襟,细细打量着刚才她刚才无意看到的火焰纹身。

    跳动的火焰,富有生命般的蜿蜒在女人的肌肤上,生出了一种给外妖异的感觉。

    女服务生抬手,轻轻的触摸那纹身,以确定这是真真正正纹上去的。

    这朵火焰的样子,好熟悉啊……不正是……

    心中一凛,仿佛已经知道了这个女人的来历。

    没敢继续想下去,女服务生在小心的拉上了她衣襟,这件事一定要报告给夜少爷。

    不能让莫名其妙的人混上了船,以防对夜少爷不利。

    她脑中思索,再次冷冷的瞧了昏睡的她一眼,然后坐在了床/边,静静的守了一整夜。

    ————分割线———

    清晨,海面上的日出似乎比城市要早很多。

    一轮艳红的太阳还未冒出海平线,天边就是一片红霞似锦,等到太阳慢慢的冒出了头,半边天空都被染红了。

    那样绚丽的色彩,就像是云锦织缎上的红,艳丽又迷人……。

    不禁让人感叹这景色神奇。

    慢慢的,太阳越升越高,终于跳出了海平线,照耀了大地,海上的大雾也被阳光给逼退了。

    平静的海面一望无际,天空湛蓝的像是海水,万里无云。

    游轮的最豪华的房间里,一个穿着睡袍的男人正在优雅的用餐。

    一头褐色的头发,灰色的瞳孔,典型的欧洲人的样貌。

    眼窝深陷,面部的轮廓优美又深邃,俊美的就如同北欧神话里的神灵一般。

    说他是欧洲人,可仔细看他,却又觉得他像是中国人。

    若真要追究起来,恐怕这个男人应该是混血儿。

    他用餐极是优雅,不过是吃着最简单的西式早点,却犹如宫廷贵族一般,一抬手,一动作都像是如画风景。

    长长的桌子另一边,垂手站立着一个身材高大金发碧眼的外国男人,他的神情很恭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