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苗乡轶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逸峰找到他分配到的202号寝室的时候,寝室里面空堂当当地一个人都没有。看来他是本寝室 第 126 章 中,不如等一下就让我做东,请大家出去喝一杯吧。你们有兄弟的叫兄弟,有女朋友的带上女朋友。”

    一听到吃饭,胖子南一下就来了精神。

    “这个主意不错,不过不能让你一个人买单,还是aa制吧,大家好好地出去搓一顿。”

    “对撒对撒。”黄永杰也点头表示赞同,看来都是吃货。

    “不要这么客气嘛,说了我请就是我请,以后机会多着呢。等到五点半吧,徐斌国再不来我们就联系叫得上的人,一起出去庆祝庆祝。胖子南和永杰,你们有没有熟人一起啊?”

    两人都表示没有认识人。也难怪,燕京大学可不是一般野鸡大学,动不动就可以拉出一大帮高中同学和朋友,能够考进来的哪个不是百里挑一的人才?这样的人才能够双双和好朋友一起考上的并不多。

    三人一边聊天,黄永杰和陈志南一边收拾东西。无所事事的龙逸峰帮肖静打了一个电话,正好肖静寝室的姐妹们也正好计划出去聚一聚,她还告诉龙逸峰,他们寝室的可都是美女哦。四个美女出门,且能没有保镖?龙逸峰主动邀请肖静他们寝室把本次聚会与他们寝室的聚会并在一起。肖静让龙逸峰不要挂上电话,并当着龙逸峰把他的话转给寝室的姐妹们。大家听到是肖静的男朋友买单,请两个寝室吃饭,都热烈的相应。龙逸峰从电话里听到两种声音,一种表示要看看肖静的男朋友,一种表示有人请客的话,表示欢迎,特别还有另外一个寝室的男生。

    当龙逸峰告诉寝室的兄弟们今天晚上的晚餐有美女相伴的时候,陈志南和黄永吉都兴奋地丢下手中的活,一个劲地盘问对方寝室美女的质量。不过这个没有用,因为龙逸峰除了认识自己的女朋友肖静,也没有见过其他人。这并不能阻挡两位帅哥的热情,虽然他们刚到大学,也听其他师兄谈过,中文系的女生质量是最高的。在询问龙逸峰无果之后,他们边把精力放在梳妆打扮上面,弄了半天,终于选好自己最中意的形象。龙逸峰往前一看,还不错。黄永杰虽然个子不高,一米六五左右,但是却非常精致,一看就是一个可以成为帅也可以称之为美。要知道,漂亮男生也是很有市场的。

    还好,他们打扮完成继续聊天打屁的时候,徐斌国终于敲响寝室的大门。徐斌国是典型的北方汉子,笑声洪亮,性格开朗。一进门就很快和先到的三人打成一片,听说龙逸峰今天请客吃饭,便笑哈哈地说:

    “逸峰同志,你可真是及时雨啊。我做了一天的车,为了报名还挤了老半天,现在正饿得心慌呢。要不是老想着来寝室看看是那些兄弟们未来和我同居四年,我早先去吃饭去了。”当他听黄永杰说席上还有美女的时候,又像黄、陈二人的反应一样。“不行,再饿也得照顾一下个人形象嘛。相对于饿饭,哥哥有一种饥饿更加迫切,都二十年了还处于饥饿状态。等等我哈,我先快速洗个澡。”

    龙逸峰看着性格直爽的徐斌国,只有笑着摇头,当然也表示理解。高中的时候,大多数学生都一心放在学习上,个人的感情问题被压制得死死的,都不敢让它露出一点点小火苗。如今考上大学,自然要先放松放松。可不是所有人都像龙逸峰一样,高中就过着齐人之福的生活。

    ps:

    德国战美国,美国最后能不能扳平比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