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7-06

    林彩艳的剪水明眸里闪过一丝光彩:“这么说来,我真可以保留十连胜?”

    “来还以为会便宜哪个外人,现在遇上的是自己人,这样子最好不过,我没有什么顾忌。顶点 23S.更新最快”

    林彩艳露出大喜之色:“第十轮的经验奖励肯定不少,我想足以让我升到12级!太感谢你了,木头!”说到这里,目光闪动几下,用一种充满暗示性的语气说:“那……我是不是应该好好的报答你一下呢?”

    那张绝代妖娆面庞上挂着浅浅微笑,一双妖娆明眸化成动人的春水,隐隐蕴含着某种挑逗,让男人难以抗拒。

    “不用了,你还是想想如何面对挑战者吧,待会儿别输得太惨!!”

    张牧不等林彩艳继续说话,突然猛地发力,剑锋刺穿要害,当场自杀身亡,从竞技场上直接消失。

    林彩艳笑颜骤敛,妖娆玉容上挂上幽怨之色:“真是块又臭又硬的木头,宁可自杀也不接受我的好意?难道,我的魅力真比不上冷韵?我不信……”

    林彩艳心情很复杂,总是觉得与张牧之间有层隔阂。林彩艳对自己的姿色有着绝对自信,任何男人看她的目光,总是充满侵略性。只有张牧与众不同。虽然对林彩艳报以信任,某些方面上却避而远之,冷韵和杜蓉蓉与张牧的关系,远比林彩艳更近。别看林彩艳气质妖娆,内心却充满骄傲,她才不想让被其他人比下去。

    林彩艳谈不上有多迷恋一个人,只觉从小的生活与遭遇,让她深刻认识到,找个靠得住的男人有多么重要。这个末世之中,想找个这样的男人又谈何容易?张牧为人不错,潜力更是惊人,黄泉佣兵迟早会大放光彩。所以,林彩艳不想放走这次机会,为了利益也好,为了找到好点的归宿也好,她在心里发誓一定要俘获他的心。

    杜蓉蓉太小了,没有什么竞争,张牧纯粹把她当成妹妹对待。至于冷韵值得重点关注,无论长相与气质不在林彩艳之下,身材方面甚至更胜林彩艳,性格温柔似水,为人细心体贴,同时也是张牧最早的伙伴,张牧给予极大的信任,而且也颇有好感。另外冷韵自身不简单,战斗能力在团队中能排得上号。

    这才是最强力的竞争对手。

    张牧没揣摩林彩艳的想法,因为自杀而落败的他,金币和经验的奖励是拿不到了。只是100多金币与击杀一只10级黑铁头目的经验值,或许对普通人来许不少,却难入张牧的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