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8-01

    当第一批森林巨蝠被杀的差不多,第二群怪物就降临了,这一次不止森林巨蝠,其中更夹杂着其他怪物,攻势猛烈程度骤增!

    召唤兽还在十几个战斗群的四周、中间狂奔,胡乱向空中发出攻击,为了弥补召唤兽消耗,一些猎人将战宠也派出去,用来吸引怪物注意,从而减轻人类的压力。顶点 23S.更新最快

    一只角鹰尖鸣着俯冲下来,抓住逃跑的蘑菇怪,犹如撕碎一张纸,轻易撕成了碎片。角鹰刚刚飞起,密密麻麻的子弹打在身上,角鹰被打出十几个窟窿,然后被一个爆炎击中,在空中炸成一堆碎肉!

    生化族、机械族的战士,有的站在装甲车上,有的夹杂在人类中,超过一半会用枪械或者有魔法攻击能力,负责辅助攻击。魔法重机枪才是强大的收割者,那黑洞洞的枪管对准天空,一条可怕的火舌吞吐出来。

    顿时,数以千计的子弹形成的金属风暴宣泄而出,不少怪物的翅膀羽翼被直接打断,全都哀鸣着从天空坠落下来。

    怪物付出不小伤亡以后,主力全面入侵营地,各种各样的攻击,铺天盖地而来,那架势就像一群轰炸机,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张牧一舞长剑喊道:“用拖拽!用技能!把它们弄下来!”

    盾战集体用拖拽技能!

    射手集体用套索箭、捕获箭!

    大群怪物被强制落地,遭到众人群殴,眨眼被碾成碎肉。

    “吱吱——”

    一群不知名的魔法巨鸟冲过来,机枪、法师、枪手、射手立刻攻击,几乎一半巨鸟被击落,其余顺利飞至,它们擅长火焰魔法,投下数以百计火球,虽然大多数火球被盾牌挡住,盾战士数量有限,不可能严丝合缝的防御。

    “啊!”

    一个法师被火球点燃,惨叫着倒在地上,不一会儿就被烧成焦炭。类似死法的人不少,有些火球四溅开来,让不少些区域化成火海。

    满地积水无法有效的熄灭魔法火,却一定程度削弱和阻碍火焰蔓延,不少水都被烧沸了,人在其中很遭罪,简直就是被活煮,但伤害不是特别严重,装甲车内治疗魔法释放出来,立刻恢复减少的生命值。

    着一些装甲车是对抗怪物潮的王牌,张牧尽量不在第一波怪物中使用,就是为了节制魔法子弹的消耗,也是为防止装甲车损坏过重,让它们用来压制空中的怪群袭击,事实证明,这种战术的效果极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