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8-26

    张牧出人意料出现了。顶点 23S.更新最快

    黑爪摸样发生改变,哪怕是趴着,高度都不逊色于人族,如果用两腿站立姿势,至少有45米身高,从头顶到尾巴在7米以上,体重达到3吨左右。黑爪的块头或许还比不上一些动辄十几米的巨怪,只是对人类而言,无疑能称得上庞然巨兽。

    另外,黑爪相比进化前,更加膘肥体壮,背后鼓起出现变化,从中生长出一对小小翅膀,只不过目前的翅膀太小,暂时没有飞行能力。黑爪想像龙一样翱翔天空,至少需要再经历一两次进化才行。

    张牧来无法及时赶回。

    虽然天空遭到恐人族封锁,不过黑爪的苏醒正是时候。张牧三人乘坐黑爪在森林里狂奔,这才及时冲出恐人封锁。

    黑爪完成至关重要的进化,智力得到增长,实力获得提升,现在是一头名副其实的领主级别宠物,更是曙光营地中,唯一的领主宠物。

    因此迫不及待的想一显身手!

    【黑爪】(领主战兽),等级21级,生命9500,魔法>

    力量)

    体质257(d+)

    敏捷)

    精神201(d-)

    技能1:亚龙吐息(dd)

    技能2:腐蚀火焰(d+)

    技能3:黑暗护盾(d+)

    技能4:音速之暗空箭(d+)

    这些是主要攻击技能,黑爪还有一些尾鞭、撕咬、扑杀、冲锋,因为基肉搏技能,随着黑爪实力越来越强,逐渐会被替代掉。总而言之,黑爪进化的非常理想,宠物血量比不上野怪,不过论攻击能力,黑爪丝毫不比野外逊色。

    黑爪先施展黑暗护盾,这个强横的d级防御魔法,让黑爪身体周围形成一个能量护盾,有效抵挡物理和魔法攻击,还能对背后的人提供保护。

    轰!

    大群虫子发起围攻,黑爪直接朝周围喷出一圈龙息,因为黑爪是偏向黑暗性质的龙怪,火焰中甚至夹杂着不少暗能量,造成高温冲击同时,黑暗能量会对目标造成负面效果。

    黑爪的龙息喷完,黑色的【腐蚀火焰】又在嘴中凝聚,喷在一头巨虫队长身上,火焰没有造成明显焚烧效果,不过瞬间腐蚀掉坚硬甲壳,虫子防御被剥夺一大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