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灾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9-16

    (章为堕落柒夜加更!因为课多,今日中午更新会稍晚,大概两三点。顶点 23S.更新最快感谢静夜传奇打赏捧场!)

    张牧与赤牙达成一个协议。

    人族愿意出动全部力量,参加到决战之中。

    犬人不用参战,却一个重要的条件,那就是帮助人族杀掉四爪。

    一爪、二爪、三爪不是轻易能杀掉的,只有四爪相对而言容易干掉,她是恐人族领袖中,实力最弱的一个。不过对于人族威胁上,四爪甚至不比一爪小。祭司状态法术极强,大大提高战士战斗力,更能增强为其他几位领袖保驾护航。

    如果不把她除掉,一爪、二爪、三爪基是杀不死的。

    虽然四爪相对更弱,不过要光明正大击杀,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能利用偷袭或暗杀方式来解决。

    这个方面,是犬人族特长!

    张牧早就猜到,当恐人得知人族赶来,一定会直接撤退。

    这才让犬人偷偷潜行到必经之路上,暗中布下大量冰霜陷阱、晕眩陷阱、减速陷阱、烟雾陷阱。这些陷阱一方面能阻碍恐人逃走,另一方面也能打乱恐人阵型,从而创造出有利的刺杀条件。

    犬人族没有让人失望,1500名精锐犬人出动,最终付出600多名犬人代价,终于在乱军之中将四爪击杀了。

    四爪死亡,让恐人整体战力跌落一大截。

    一爪愤怒咆哮道:“重组阵型,不要乱!”

    恐人收拢队伍,大约剩4500人左右,犬人全部逃走了,前面有人族,后有地精,人族数量超过8500人,地精剩下2000多人左右,总数都破万了!

    这些刚参战的人族,各个精力充沛,魔法力充足,处于全盛状态,而不像血战过两次的恐人地精。

    “恐人,为你们行为付出代价吧!”

    地精的装甲车追上恐人,车载机枪老远就开始扫射,一粒粒威力强劲的子弹,犹如雨点般撒出来,有一些体质较弱的法师,如果被大量子弹击中,瞬间就被撕裂开来。

    恐人刚准备反击,突然一声怒吼响起。

    铁臂化身成的一头黑毛巨怪,从阵列中直接跳出来,正在以极快速度冲杀上来。那一条装甲右臂具有无穷力量,每一拳都有万虎之力,哪怕暴龙人挨一拳,都会落个骨断筋折的下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