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龙战乾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一会,龙啸天与月清雅就遇到了一批人。

    其中一个人道:“少爷,你看那小子旁边的女子,真是漂亮啊!要不我们将她抢回去吧!”“抢你个头,对待美女怎么能这么粗鲁呢?”这个少爷道。

    于是他就整理了一下衣服,上前道:“美女,我叫东方晨,是重铁城里东方家的大少爷,请问芳名。”

    “管你是谁,我又不想认识你,你快点

    滚开,”月清雅毫不客气的道。

    “对啊!你快点滚开,清雅不想看到你,”龙啸天道。

    “小子,你是谁啊!我可是东方家的大少爷,不想死的就给我滚开,”东方晨凶狠的对龙啸天说。

    “我管你是谁,别人怕你,我龙啸天可不怕,有种就放马过来”龙啸天也厉言道。

    “不知死活,你们都给我上,把这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给我杀了,然后把小美人给我抢回去,”东方晨对手下命令道。

    “好的,少爷”这些人回答东方晨后,立即向龙啸天动手。

    “清雅,你先到一旁休息片刻”龙啸天对月清雅道。

    “好的,龙大哥,你要好好的教训他们一下,但是你要小心啊!”月清雅回答道。

    于是龙啸天立即冲了上去。

    这些人中最厉害的也才灵武师境界,怎么可能是龙啸天这个战狂的对手呢?没两下就解决了他们。东方晨看见他的手下没把龙啸天杀了,反而被龙啸天轻而易举的杀掉,见情况不妙,他拔腿就跑。

    可是龙啸天又怎么可能让他跑掉呢?马上将他逮住,东方晨只是武师初级怎么能打赢龙啸天呢?马上开口求饶道:“你不能杀我,我是东方家的大少爷,我父亲可是武宗强者,还是东方家的家主,你杀了我,我父亲也会杀了你们的”。

    “如果我放了你,你叫人来追杀我们怎么办”龙啸天对东方晨道。

    “不会的,我一定不会找人追杀你们的,求求你放了我吧!”东方晨慌忙的摇了摇头道。一旁的月清雅看见东方晨那么可怜,就为他向龙啸天道:“龙大哥,你就放了他吧!”

    可是龙啸天当了多年的乞丐,又怎么会不知道人心险恶呢?于是道:“清雅,你太善良了,如果我们现在放了他,他回去后一定会找人来杀我们的。”还不等东方晨在次说话,龙啸天就将他杀了。

    在一个大宅院里传来一声怒吼,“是谁,到底是谁杀了我的儿子”。下面的人都噤若寒蝉不敢说话,这个人就是东方家的家主东方笑,也是东方晨的父亲。“你们马上给我查,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敢杀我东方笑的儿子,”东方笑愤怒的吩咐道。

    这时龙啸天还不知道他惹了事,马上就会有人找上他,他正在和月清雅在魔兽森林历练。“家主,根据调查,我们发现了杀害少爷的凶手,他们是一男一女,他们现在正在魔兽森林”一个黑衣男子对东方笑恭敬的道。

    “好,我知道了,你马上带人去把他们给我抓回来,我要让他们生不如死”东方笑恶狠狠的道。

    “是,属下马上就去”黑衣人道。

    经过这几天的历练,龙啸天已经突破到了武师后期初级境界,月清雅经过几次战斗也突破到了灵武师初级境界,他们两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正准备离开魔兽森林时,突然被一群黑衣人包围住。

    “你们是谁,想要干什么?”龙啸天道。

    “就是你们两杀了我们家大少爷”黑衣人问龙啸天道。

    “我什么时候杀你们少爷了,你们少爷是谁啊!”龙啸天迷惑的道。

    “你还想狡辩,我们少爷叫东方晨,”黑衣人道。

    “哦!原来是他,他竟然想要杀我,还想强我的清雅妹妹,就该死,”龙啸天毫不客气的道。

    看龙啸天承认他杀了东方晨,这些人就立即动手。龙啸天和月清雅就和他们战在了一起,但是他们的高手较多,灵武师就有五人,其中一个还是灵武师巅峰,很难对付。不一会,月清雅就被一人击飞,并吐了一口血。

    龙啸天看见月清雅受伤立即愤怒了,道:“清雅,你没事吧!”。

    “龙大哥,你放心,我没事”月清雅对龙啸天微笑道。

    “你先到一旁去休息,他们就由我来对付”龙啸天说。

    “那龙大哥你要小心”月清雅知道龙啸天的厉害就道。

    龙啸天对他们伤害月清雅感到很是愤怒,血液沸腾,战意飙升,很快就有几人被他所杀,并将他们的能量吸干。

    他们害怕了,道:“你使得是什么邪功,怎么可以吸收我们的能量”。

    “你们不需要知道”龙啸天无情的道,并全力使出吞天决,将他们全部吸干。在杀了他们后,龙啸天就扶着月清雅到了一个山洞去疗伤。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