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龙战乾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旭日东升,阳光普照,烟霞门烟霞大殿前的白玉台阶的最顶端,一列排开十张座椅,烟霞门的宗主李无道居中而坐,其余的都是烟霞门各峰的峰主之位,依次而坐。

    这时烟霞大殿的广场之上,烟霞门各峰的弟子尽皆有序的聚集在广场上,而龙啸天依然是一个人独立站在一旁,依然是那么引人注意,今天龙啸天的精气神都集中在一起,状态处于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

    广场上架起了九座方形擂台,没一座都是一丈高,十丈宽。这时所有弟子都在下面小声的议论着什么,谁都希望在这次的比试中取得名次,因为这次比试的奖励实在是太丰厚了,不得不让众人兴奋不已,都希望自己能进入十强的行列。

    而众人都围绕着烟霞门的最优秀的弟子,李元丰和花紫阳两人,而李元丰被所有弟子称为是烟霞门的年轻一代的最强者,是烟霞门年轻一代的大师兄,更是宗主的关门弟子,实力之强,大家都认为第一、二名是属于李元丰和花紫阳两人的。

    “李元丰,花紫阳?”龙啸天冷笑,他的目光在众多弟子之间扫视,留意一下今天有谁能成为他的对手的年轻弟子,他看到了林天翔,只是一扫而过,没有在他身上停留半刻,因为龙啸天根本就没有将林天翔当成是他的对手,最多就是个练手的而已。

    可是他却是在不经意间看到了他的老熟人,李靖,这个狂妄自大的小人,此人贪生怕死,龙啸天早就想好好的教训一下他,可一看他的修为却是令他一惊,因为李靖的修为竟然突破到了武皇初期境界,在半年前他才是武王而已,龙啸天知道此人乃是金灵体,将来突破武尊一定会比其他人要快得多,他肯定得到了宗门的大力栽培,他猜测只要在过几年,李靖一定能后来居上,超过李元丰和花紫阳是早晚的事。

    龙啸天没有见过李元丰,皆因龙啸天和李元丰两人都是修炼狂人,大多时间都花费在了修炼之上,很少出去,可是却是知道此人的修为已经达到了武皇巅峰境界。

    李元丰,资质堪称恐怖,此人没有八大圣体也没有四大神体,可是却在不到三十岁的年龄就修炼到了武皇巅峰境界,可见此人的资质之好。龙啸天看到了这么一个人当然就猜到了此人就是李元丰了,他并没有出众的样貌,也没有强壮的身材,看起来很是普通,如果将他丢进人群中,也不会发现此人的过人之处,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是很有修炼天分,是一般人所不能拥有的。

    不得不说,在武者的世界中,还是有很多惊才绝艳之辈存在的,每一个时代,都不缺乏天才人物的出现。

    “李元丰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对手!”龙啸天心中想到,而后有有点可惜的想到:“李元丰也就只能成为他现在阶段的对手,不能成为他永远的对手。”

    这并不是龙啸天高傲,而是他的确有这个资本,因为他拥有令人无比羡慕的体制,传说中的战神体,他只要有足够的灵气,他就能不断的突破境界,没有什么颈瓶可言,这就是他的优势,他的进展空间还很大,目标也很远大,不会只局限于炎黄大陆。

    同一境界的武者,龙啸天可以做到无敌,就算是高于他一个境界的武者,在近身搏斗的情况下,他也有把握战而胜之,他的肉身强悍无比,在近身搏斗下,他占得优势,而且自身恢复力强大,就算是打不过也不至于被人轻松打败。

    站在李元丰旁边的一个俊俏小伙,实力也非常强大。

    “应该就是那个花紫阳吧!他的那张脸比女人的还美,长着这么一张让女人都妒忌的脸,也俊俏过头了吧!有点男生女相的样子。”龙啸天看着这个比女人还美的一张脸,他都感到嫉妒了。

    这时,坐在中央的烟霞宗宗主李无道,起身环视了一遍,而后朗声道:“我宣布,九峰会试正式开始,要参见比试的弟子上前来抽签。”

    烟霞门弟子众多,每个山峰都会派出一些实力强大的弟子来参见比试,其他的八峰都有十名弟子参见,而青华峰就只有龙啸天一人。

    李无道的声音一落,各峰弟子纷纷上前抽签,龙啸天也走上前去,青华峰只有他一个弟子,不像其他峰弟子众多,人多势众。

    龙啸天看到了天女峰的月清雅和蔡媛媛两女,还看到了很久没见的李寒霜,她们三人也看到了龙啸天,相互对视着笑了笑。

    “开始抽签!”宗主李无道的声音传遍全场。抽签的好坏,全靠个人的运气。

    广场四周又开始了讨论,他们都很好奇,这些人当中谁会这么倒霉,在第一场淘汰赛就遇到烟霞门年轻一代的第一人李元丰。木箱中一共八十一块写着八十一为参赛弟子的名字,抽道谁,谁就是自己的对手。

    如果运气好,抽到了自己的名字,那你又要重新在抽一次,直到你抽到其他人的名字为止。

    各个弟子在抽了签后,都自动的退道一旁站好。

    龙啸天在抽了一签,看了看其上的名字,是一个叫赵狂的人,不过他也不认识,而后退到一旁。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