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02:都叫兽救命啊!】

    这倒霉催的事情不会就让她遇上了吧。何苗苗眼珠子咕噜咕噜的转。

    “老大你看,血迹一直到这里,肯定是进了这家屋子里了。”那个男人的话音刚落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开门,开门。”门板使劲的被敲着。

    何苗苗暗骂,践人,小日本进村啊。

    那些人敲了好一会,在抬脚准备踹门的时候,门开了。何苗苗抱着还在流血的手腕气冲冲的走了出来说:“有病啊,大半夜的。”

    敲门的男子听她口气这么冲瞪大着眼睛想上去揍她,被他们的老大拦住了说:“小姑娘,你家里是不是进了一个男人,我们要进去看看。”

    “进你妹啊,刚被男朋友甩了,还说我家里进了男人,你成心刺激我啊。”何苗苗还抽泣了起来,反正大半夜的光打雷不下雨他们也看不清楚。出来的时候她都把灯光调到了最暗。

    “你胡说,我明明看见地上的血迹是到你家消失的。”刚刚敲门的男子冲到何苗苗面前指着地上的血迹。

    “你眼瞎啊,没看见我失恋闹自杀呢。”何苗苗将还在不断流血的手腕举到男子眼前,还特别把失恋闹自杀几个咬的特别重。

    “嘿,你个臭娘们,看我抽你。”男子扬起手就要朝何苗苗打过去。

    “赖皮,住手。”那个老大叫住那个人。他缓步朝前走了走在在离何苗苗三步之遥的地方停了下来。脸上还带着笑容。

    何苗苗看着那笑容,背皮一阵的寒栗。

    那个男子哼了一声走到了一边。

    “小姑娘,我们是便衣井察,正在抓获一个贩毒集团,不小心被跑掉了一个人。如果您看见了请你一定要告诉我们。”那个老大说这番话的时候语气客气,倒真的像是一个井察。

    何苗苗低垂的眼眸,脸上不露声色,当她白痴呢,刚刚他们说的话她又不是没听见。井察拿不到东西,回去还能被枪毙么。

    “哇,井察叔叔啊。”何苗苗只是低垂了一下眼帘,就兴奋的说了起来,那模样好像多崇拜井察一样。

    “嗯,请您积极配合我们的行动。”那个老大点了点头说。

    何苗苗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说:“井察叔叔,我家里真的没有什么人,我这么好的公民肯定要和井察合作的,更何况还是毒贩,毒品那东西害死了多少人啊。我要是真见着了还不早早就报警把他们都抓起来啊。让他们吃枪子,看他们还敢拿毒品害人么。”何苗苗说的绘声绘色。

    那个老大眼角抽了抽,看她那模样,也不好强求,只能和蔼的说:“小姑娘,可否让我们进去看看,这也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何苗苗心里暗骂践人,都说了没人,安全你妹啊。

    “我一个姑娘家家一个人在家,突然进一大群男人,我以后可怎么活啊。”禾果果故意将声音提高了几个分贝,就盼望着隔壁的邻居能快些出来,聪明点的报警啊!可是这都凌晨三点多了,别人都睡的跟死猪样。都叫兽,快来啊,你守护的何苗苗有危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