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2】

    何苗苗本想开口问问刘浩能不能别这么无耻,那知对面的顾修宸先开口了。

    “妈,我想吃煎蛋。”顾修宸说的风轻云淡。但是这话对于对面的何苗苗和早餐店的食客来说那就是一个炸弹。

    时间反佛定住一般,所有的食客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头看向何苗苗和顾修宸。

    连正在打粥的阿姨都表情呆滞的看着何苗苗。

    何苗苗更是被雷劈了一般,爷,你丫这是在帮我还是在抹黑我。

    刘浩像是看外星人一样的在何苗苗跟顾修宸之间来回看。

    这当中只有顾修宸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吃着粥。好像他说的就是理所当然的,何苗苗就是他妈。

    何苗苗呆愣了一会,刷的一下站起来拉着顾修宸就往外走。后面是大姨,大哥们的议论声。

    “哎哟喂,现在的女孩子,不好好的找份正经工作,去给人做后妈啊。”

    “对啊,对啊,那女孩子看样子也就二十来岁,居然有那么大的儿子了”

    “对啊,那她男人肯定是个老头子了,哎,现在的女孩子啊。”

    另外一个男的说:“我看这个儿子给她当老公还差不多。”

    “哎,你说,她会不会其实是跟这个儿子在一起啊。”另一个女生说。

    刘浩站在原地无法动弹。他深深的自责,都怪他啊,若是他没有离开她,她是不是就不会自暴自弃的找那么个老头子啊。儿子都这么大了。

    何苗苗拉着顾修宸一路狂奔,直到看不见哪家小店了才停下来甩开他的手说:“妈你妹啊。你丫的这么不说我是你奶奶。”

    “我奶奶不在了。”顾修宸老神在在的说。

    何苗苗语噎。敢情他奶奶在的话还真的直接说她是他奶奶啊,艾玛,世界上的极品怎么都让她遇见了。何苗苗有些奔溃了。

    “啊啊啊啊啊”何苗苗大喊着又是跳脚。双手将头发抓的乱乱的。

    “你们就知道欺负我,就知道欺负我。”何苗苗蹲在地上抱着膝盖抽泣了起来。

    顾修宸有些慌了,他就是逗她玩玩,没想到她这么激动。他有些不止所措的站在原地。从来没有哄过女人的他现在居然不知道要如何处理。

    “呜呜呜,你这帮混蛋,就知道欺负我。”何苗苗一边哭还一边数落。

    已经有不少路人侧目,还有几个人居然停在不远处的地方窃窃私语。

    “你看那个女孩子哭的那么厉害,这个男人真不是东西。”一个女孩子愤怒的说。一边的男友听到咽咽口水。

    顾修宸嘴角抽抽,不是他抛弃她好不好。

    “哭的那么厉害也不知道去哄哄,看他长得还不错。内心却是一坨渣。”一对路过的情侣那个女孩子不屑的看着顾修宸。

    顾修宸咬咬牙,无奈的蹲下身子对何苗苗说:“苗苗,回家了。”他实在说不出他错了。

    何苗苗拍开他搭在肩膀上的手说:“不回去。”

    顾修宸真想拎着她的衣领就把她拎回去,但是迫于四面八方射来的视线他只能放软声音说:“回家怎么罚我都行。”

    “真的。”何苗苗抬起泪眼摩挲的脸兴奋的问。

    顾修宸咽咽口水,他怎么瞅见她的眼神里散发着绿油油的光呢?那口气,那兴奋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