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修宸悄无声息的走到两人厮混的花丛四周寻找了一个最佳的拍摄点。两人现在已经衣裳凌乱了。顾修宸特意找了个能拍到脸的方向。正在芸雨的两人死也想不到ye站居然被人拍了视频。

    不愧是tezhonbing出身,视一切无无物,就算眼前上演一场直播,他依旧是面不改色的。待他们结束差不多半个小时了。

    顾修宸将视频保存好,悄悄的离去。两人过了一会从花丛里出来。看着他们走了,顾修宸眉梢微挑。

    这时他看见廖思成走了过来,他也带着帽子跟眼镜。战友那么多年,即便是看见身形都知道是他。

    廖思成走过来疑惑的问:“你刚趴墙角呢?”起初不知道他躲在哪里干什么。后来那一男一女出来他才明白过来。

    “滚。”

    “呵呵,别这样嘛,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廖思成吊儿郎当的撞了撞顾修宸的肩膀。

    两人往公园的深处走了走一起坐到一棵大树下。廖思成摘下黑超敏锐的双眼看着顾修宸说:“啊宸,怎么做。”

    顾修宸紧抿着唇凑到廖思成的耳边耳语了一阵。廖思成频频点头。

    “我会配合你的。”说完廖思成天顾修宸的肩膀拍了拍先走出了公园。

    顾修宸现在长椅上坐了一会,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快中午了。于是他买了菜回家做饭。

    ····

    何苗苗最近一直精神不振的。脑子里时不时的就窜出跟顾修宸亲嘴的画面。搞的陈姐都取笑她思春了。

    看了看墙壁上的时钟快十二点了。不知道他在家里吃饭了没?那个家伙的脸皮还真是厚呢,怎么赶也赶不走。

    中午的时候,陈姐问何苗苗:“中午想吃什么菜。”

    “番茄炒蛋吧。”何苗苗无精打采的说。

    陈姐倪了她一眼说:“我觉得你还是吃鸡血吧。”

    “我还是吃蛋吧。”何苗苗囧囧的看着陈姐。

    他们这是轮流下去打饭的,陈姐走后,何苗苗翻看了一下病人的资料。这时候一阵脚步声传来。

    “小喵咪,等会一起去吃饭?”一个染着一头金发的男子走到何苗苗的跟前有些轻浮的说。

    “喵你妹,谁让你进来的啊?”何苗苗瞪了一眼眼前的男子,他是这片的地头蛇。也不知道自己是倒了血霉让他看上了。有时候每天都来邀她吃饭 。有时候还好,收拾的好好的。有时候身上到处都是挂的彩。她最讨厌这种老是爱惹事的人了。

    “别这样嘛。我每天都给你送花,你每次都丢给别人,这样我会很伤心呢。”说完男子做了一个心碎的动作。

    擦,原来那些花都是他送的啊,应该早就想到了。只不过总觉得他是混混不会这么浪漫的。还以为只会拿着刀逼着去约会呢。

    何苗苗翻了翻白眼懒得理他,反正每次他来都会说这说那的,说完了一会自己就走了。

    “小喵咪,我真的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你跟刘浩已经分手了,跟了我吧,我保证对你好。”说着金毛还从衣服了掏出一个戒指盒子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