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058】顾修宸顿时有些乱了,救人不是问题,关键是谁绑走了?他稍微分析了一下。若是来找芯片那帮人的话,是不可能抓走何苗苗。

    那天,那些人趁何苗苗去上班,要来找他。那人的手下肯定的说他就在屋子里,但是他却听见那老大说不许任何人进这个屋子,更不能碰何苗苗。所以他很确定不是那帮人抓走的何苗苗。

    也就从那时起,他也想知道何苗苗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让这座城市乃至国际大黑帮的头头都不敢动。但是他查了这么久却一无所获。只知道她是这座屋子的女儿,别的什么信息也没有。

    排除了他们,那还有谁?还有什么人会绑走何苗苗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正在顾修宸手无顿措的时候。他在公司用的手机叮咚一声响了。他掏出手机看 。对方是隐藏的号码。上面是一段视频。他点开视频。

    首先是何苗苗开门,锅铲掉了。然后是刘浩进来了。他说要跟她和好。看到这里顾修宸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然后看见的就是何苗苗跟刘浩吵架。听到刘浩说何苗苗做了婊1子还立牌坊。顾修宸的脸彻底的黑了下来,就这一句就足够让刘浩万劫不复。

    看到刘浩掏出手帕朝何苗苗捂过去的时候,顾修宸瞳孔缩了一下,那股味道难道是迷1药。

    顾修宸握着手机的手心都是汗,全身肌肉都紧绷起来。眼睛里都能喷出火来了。正要往下看的时候,手机又叮咚一声收到一条消息。顾修宸赶紧的打开看看,是一个手机定位图。他很快就联想到是刘浩。于是看着图上的路线。顾修宸赶紧跑了出去。

    他按照图上的路线五分钟时间就跑到了那个仓库大门。他看见仓库的铁门被锁着,门后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顾修宸瞳孔缩了缩,这不是刚刚跟他擦身而过的轿车么。他真该死。

    看着两米多高的大铁门。顾修宸顾不得他身上现在穿着价值几万块的西装。一个利索就爬了上去,然后翻过去,整个过程不到五秒钟。

    在门外放风的柳倩听到声音,伸头过来看。看见居然是西装笔挺的顾修宸,顿时吓得腿都有些发软,都忘记要给仓库里面的刘浩发信息了。本能的想转身就躲起来。可是怎奈顾修宸早就眼尖的看见了她,几步就飞了过去钳住柳倩的手怒道:“人呢?”

    柳倩手被他抓的生疼,害怕的声音都在抖,却死不认账说:“什···什···什么人。”她低着头都不敢看顾修宸那如狼一般要吃人的眼睛。

    顾修宸才不管她是不是女的,一手抓住她的手,一手掐住她的脖子说:“说不说。”

    顾修宸那力道掐的柳倩直接翻了白眼,哪里还说的出什么话啊,只能,嗯,额,额的。柳倩感觉自己就要死了一样。她本想有骨气的多给刘浩一点时间,那样肯定就把何苗苗里里外外的上了几次了。但是现在这个男人如阎罗一般的掐住她的脖子,,她本能的眼神就往仓库瞟过去。

    顾修宸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然后一把将柳倩扔在地上。站起来飞的一脚就将仓库门踹开了。

    当他看见纸皮上的两个jiao缠在一起的人时。他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他此刻的心情。现在他只想杀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