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六十八】

    “我听说那个混蛋的双腿是他家老爷子用哪红木拐杖生生打断的。”陈姐说完,一副打的爽的表情。

    何苗苗听到这个顿时没了语言。怎么可能?刘家三个男孩,老爷子最疼的就是刘浩。因为刘浩长得最像他年轻的时候。虽然是个花花公子,但是在某些行事作风上像及了刘老爷子。这个她真的想不通了。

    脑中闪过一个画面,难道是冬瓜?她可是一直知道夏家在c城是个大碗。难道是冬瓜施压,老爷子只能忍痛牺牲孙子了。

    看她走神,陈姐用胳膊撞了撞她说:“大仇报了,娃,你就安心的寻找下一春吧。”

    何苗苗白她一眼说:“老不正经的。”

    “嘿哟,你个死妮子,姐才35岁好不。对了,到现在为止那个小践人也没来看他。”刚说完,有人叫陈姐,她就出去了。

    何苗苗微微皱眉,想到她离开仓库前听到夏冬说的话,想必柳倩自身都难保吧。虽然她做的事情有些恶心,但是想到真的要跟那么多的男人那啥,何苗苗伸手撸了撸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虽然残忍了点,但是想到如果不是大叔去把自己救下了,那么遭罪的就是自己了。她又不是圣母玛利亚。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

    现在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她都还心有余悸。没多少时间给她想这些玩意。她马上就忙碌了起来。偶尔路过高级病房的时候,透过隔离玻璃她看见刘浩全身都绑着纱布,双腿打着石膏。有那么一霎那,何苗苗的心里是心酸的。即便是他先背叛自己。但是两人好聚好散不是很好么。为何一定要闹到这个程度。以后连见面都觉得恶心。

    正在闭目养神的刘浩视乎感觉到视线,缓缓的睁开眼睛偏过来。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

    看到何苗苗眼中的失望。刘浩心口一紧。想张口说些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见他看到自己,何苗苗没在多看他一眼转身离去。

    晚上12点下班的时候,何苗苗刚打开医院的后门就看见夏冬斜靠在墙上。大叔笔直的站在那里。

    见她出来,大叔率先走了过来。夏冬也走了过来。两人一左一右把她夹在中间。

    “大叔,你上班多累啊,以后不要来接我了,多休息休息。”何苗苗看着顾修宸脸上的疲态,公司的事情一定很忙吧。自从他上班以后感觉他脸上总是有些疲态,经常还拿着公文包回家做。

    顾修宸心中暖了一下,这是在关心他么。不过自己的媳妇,肯定是要自己保护的。想着他不动声色的扫了一眼夏冬,不管他什么理由待在苗苗的身边都得防着。

    “嗯。”顾修宸简单的嗯了一声。

    听到他的回答何苗苗差点一口气背,尼玛不知道她说的是客气话啊。想起那天的那几个混混,她现在就害怕走这个巷子了。面瘫就是面瘫一点也不懂情调。于是她生气的朝夏冬身边靠了靠。

    夏冬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示威的看了一眼顾修宸。

    顾修宸眼眸眯了眯,眸色沉了几分。女人果然是口是心非的家伙!这个死女人非要气他是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