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惹爱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十九】

    顾修敏挑挑眉想,凭他现在的能力,只要来个人就成,没户口本没身份证都没事啊。不过他不想影响到他的小苗苗对扯证的好感觉只能顺着她点了点头。刚走两步,何苗苗突然又停下脚步。她在纠结一个问题啊。她这么着急火燎的要跟他扯结婚证是不是显得太不矜持了啊。那什么婚都没求呢,就扯结婚证了。以后在小伙伴们问起来当初怎么求的婚,她怎么回答啊。

    顾修敏有些疑惑的看着她说:“怎么了?”

    何苗苗看了看他,将身子转到一边支支吾吾的说:“你还没那啥呢!”

    她的鼻音很重,顾修敏挑了挑眉不过还是听清楚了,故意装作没听清楚的说:“什么那啥啊。”

    何苗苗甩开他的手,跺了一下脚说:“就那个求。”然后手做了一个送花的动作。

    顾修敏摸摸鼻头继续装傻说:“求什么啊。”

    何苗苗有点着急了,这种事情她这么好意思开口吗,整的好像是她求的婚一样,于是哼了一声转身过不理顾修敏。

    顾修敏笑了笑,也好,反正也是准备了扯完证再跟她求婚的,既然这样了,那就先求完婚,下午再来扯证也没差的了。

    “真是的有什么话我们两个还不能说的。”顾修敏故做委屈的说。看着她生气的小样子又有些舍不得她难过,但是想想她现在这样,一会不是会更惊喜么,他选择故意不说穿。

    “哼。”何苗苗哼一声没有说话。

    “走吧,我带你去好吃的。”想到现在10点半了那边准备的也差不多了吧。

    何苗苗厥厥嘴巴没理她,顾修敏笑着拉着她塞进停在一边的副驾驶上,体贴的帮她绑好安全带。何苗苗生着气不领情。顾修敏只是笑了笑揉了揉她的头发。车开了没多久顾修敏就停下了车子。然后绅士的帮何苗苗打开车门,微微的弯腰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何苗苗还是破功的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原本预定是十一点全部准备就绪,但是现在他们提前了20分钟,顾修敏发了一条短信上去,回了准备好了。他才带着何苗苗上去。

    何苗苗看着富丽堂皇的饭店大厅,这是c市最豪华的饭店,她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后悔死以前舍不得来这种地方啊,她一直觉得来这种地方吃饭那就是浪费啊,明明一样的白菜,在别的地方20一盘,这里不得200啊。

    直到电梯显示7楼的时候,顾修敏抓住她的手说:“苗苗准备好了吗?”

    何苗苗疑惑的看着他,准备啥?他手抖什么啊?在两人对望的期间,叮咚一声电梯到达了八楼,电梯门开了,一阵花香就扑鼻而来。何苗苗睁大着眼睛看着眼前的花海,呆愣的任顾修敏拉着手走过红地毯站在一个小台子上。

    夏冬早早的被顾修敏找来了,他微微眯着眸子看着顾修敏,他想看透这个人。却又什么也看不到。

    何苗苗看着眼前的顾修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咬着下唇,心里激动的只会呆呆的看着顾修敏。

    原来顾修敏今天包下了这一层为她布置了这样一个惊喜。这时候一个侍应将一束火红的玫瑰交到顾修敏手上。顾修敏拿着花,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突然他单膝跪下将玫瑰花举到何苗苗跟前。何苗苗的心扑通扑通的狂跳,从儿时等到现在,她终于等到了,看着顾修敏跪下的那一刻,感觉有什么遗憾终于圆满了。

    夏冬嘴角扬起一抹苦笑,可笑的是他居然是今天的证婚人,可是他一点也不想做这个狗屁的证婚人。考虑在三,他按通了顾修宸的电话。

    正在办公室开会的顾修宸看到手机上发过来的视频通话请求。是个陌生的号码。他微微眯了下眼眸。扬手叫正在汇报的经理停止一下,他走到窗子前接通电话。

    夏冬见他接通了,就将手机对准顾修敏跪在何苗苗跟前的画面。

    看着画面上出现的人,那不是他认定的媳妇么!顾修宸双手突然握紧,眸子咻的一沉。周围的气氛都降到了冰点。再看跪在地上的男人,尽管只有一个侧脸他也认得。是他,顾修敏。

    ····

    拉拉拉拉,文文的免费章节到今天就发完了,为了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亲,感谢天天在留言板留言支持的亲们。川哥特意多写了一万的免费送给大家看,明天起文文就要上架了。上架之后更精彩。欢迎跳坑啊!下面咱们精彩抢先看啊。

    一:女主会不会答应求婚呢,顾大叔会怎么做呢!

    二:女主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呢?手上的那只腕表什么来历?夏冬的那句:“那样的结是解不开的。”她跟男主之间有什么样的结呢。

    三:夏冬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何要在何苗苗身边,又明明喜欢她却看着她跟别人在一起呢。

    四:顾修敏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身份,他跟顾修宸之间有着什么样的纠葛呢。

    五:白素歌终究会不会对女主不利。

    六:柳倩手机里的照片又将触发什么样的危机。

    一切精彩尽在下文里面!看顾大叔如何将小苗苗**坏。看惊天动地的洞!房!花!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