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毅博和林泽枫相互看了一眼,都以为对方会搭腔。

    结果两人都没反应。

    护士小姐疑惑的走出来,对着林泽枫问道:

    “你不是他亲人吗?”

    陈毅博扬了扬头,推了一把不明所以的林泽枫。

    林泽枫这才回过味来说道:

    “哦,我是,我是伤者的哥哥。”

    护士皱着眉头,看了看他们身后,问道:

    “恩,刚才那女孩不在了吗?”

    “哦,她去帮伤者拿换洗的衣服了。”

    林泽枫回答。

    “那好吧,伤者没有衣服,你跟我去拿一套病号服给她穿上,这位先生你去交下衣服的押金吧。”

    因为林泽枫在挂号单上自称是女伤者的表哥,护士虽然怀疑,但还是选择了相信。

    “哦。”

    林泽枫附和着护士就准备跟上,被陈毅博一把拉住。

    “枫,还是你去付钱吧,这衣服……就由我来帮她传吧。”

    林泽枫这才想起来,说的好听点,他算杨若言的表哥,可事实上他们两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算哪门子的血缘亲人啊。

    他拍了拍脑袋说道:

    “恩,也好,我去付钱。”

    “不行,你算什么,伤者没有穿衣服,你可是有妇之夫,怎么可以随便看女孩子的身体?”

    护士其实知道眼前两个人的身份,只是她已经过了充满幻想的花样年华,已经是四十多岁的成熟女人了,一不憧憬豪门,因为她已经嫁人,二不跟潮追星,她已经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这两天报纸,新闻,杂志闹得是满城风雨,想不知道都难。

    也知道里面那个躺着的就是新闻的中心人物杨若言。

    可护士心里明白,百分之八十的八卦杂志都是乱写的,为这种新闻受到伤害的人,来医院就诊也很多,大多都是被舆论炒作出来的悲剧,新闻的中心人物很多都会被社会谴责,有些甚至走在街上无故被围殴。

    护士显然也把杨若言当成了这一类人,在加上陈毅博恰不冯时的出现在这里,看来并不是杨若言要逼宫,而是陈毅博死缠着不放才会惹怒了那个可怜的女孩去闹的婚礼吧?

    “呃……”

    陈毅博无语,只好拍了拍林泽枫的肩膀说道:

    “好吧,我去付钱。”

    林泽枫再次叹息的摇了摇头,跟着护士去拿衣服。

    ……

    进入急症室,看到被处理好的杨若言,林泽枫还是被惊到了,当时杨若言浑身是血,也穿着衣服,看不清到底有多少伤口,现在虽然清洗过了,却更加不忍直视了。

    帮她穿衣服时,依稀间,他貌似看到了一些旧疤痕,肚子上,大腿内侧仅有的完好皮肤上,显露出一条条浅浅的,黑灰色的疤印。

    在她的手臂内侧,居然还有很多被烫伤的痕迹,有大片的,也有小的只有一个点的,不是烟蒂的烫伤,好像是……用点燃的香烫出来的印子。

    更让他心颤的是杨若言的手指头,帮她把手套进衣袖的时候,居然发现她的十个手指上都有像茧一样的疤,在指甲和肉之间的位置,这是怎么弄出来的?

    他看了很久,也没想出来是什么,如果是长茧,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