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叫林泽枫表哥,杨若言总觉得不习惯,一喊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叫她才好,别扭的跟着胡梦可这么叫着。

    “呃……这怎么行,怎么也算是你表哥,他这是关心你,你怎么可以不让他来?”

    胡梦可嘟着嘴埋怨杨若言的不识趣,难得有机会这么近距离的和心中的男神接触,她又怎么肯放过这个福利。

    杨若言是真拿胡梦可没办法,这个典型的大花痴,见美男就发晕,也只能摇着头怪自己交友不慎,交了这么个损友。

    “呵呵,我明天还有通告,也不一定能来,你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

    林泽枫不想看到杨若言为难,只好先走吧,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

    “我送你。”

    胡梦可嗖的一下站了起来,跟到了林泽枫的屁股后面。

    杨若言也没有再阻拦。

    林泽枫也笑着默认了。

    门外,已经站了两个身形魁梧的保镖,穿着黑色西装,直挺挺的站在门的两边,就跟门神一样,面露凶悍,表情严肃。

    “呃,林表哥,这是你请来的保镖还是那个王八蛋叫来的?”

    胡梦可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两尊门神了,只是她说是胡梦可的时候,两人并没有阻拦。

    本来进去就想问的,碍于杨若言在,她不想在言言面前提起那个乌龟王八蛋。

    林泽枫揉了揉太阳穴,不用想也知道这两尊佛一定是陈毅博叫来的,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走过路过的见着两尊佛日夜都站在门外守着,傻子也知道里面一定有名人了。

    “呃,我叫来的,怕言言被记者骚扰。”

    胡梦可一副怀春的捧着脸,羡慕的说道:

    “哇偶,做林表哥的妹妹真好!”

    “呵呵。”

    林泽枫现在除了‘呵呵’,还能说什么?

    将林泽枫送出了住院部,胡梦可回头的时候,发现了住院部门外的圆柱上,靠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她眯着眼睛仔细看过去,发现是昨晚在酒吧里带走言言的那个人,看了看天色,疑惑的问道:

    “你是……李铭浩?你在这里做什么?”

    李铭浩慵懒的打了个哈切,走到胡梦可身边,头朝住院部里面撇了撇,一副吊儿郎当的问道:

    “她怎么样了?”

    胡梦可饶有兴致的挑眉看着他,高大帅气,眉清目秀,年轻充满活力,只是婴儿肥的脸蛋略显稚气,看他穿着打扮依旧是衣服贵公子模样。

    只是胡梦可惊奇的发现,他外套里的衬衫纽扣,上下扣错了两个,不由的想笑。

    不过用用应该还不错吧?就是年纪小了点,这货难道对言言一夜生情了?

    “你不会告诉我,你等到半夜,就是特意来,想知道言言怎么样的吧?”

    胡梦可往病房方向看了看,怕是外面两尊门神挡着,这孩子进不去了吧?所以才等在这里吧。

    李铭浩不以为意的‘切‘了一声,说道:

    “你看我是这么八卦的人吗?我只是经过这里,知道那个大姐住院了,有看到你出现,随口问问,不过看你能说能笑还会追着男人跑,估计里面那个还死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