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

    难不成这小子连什么是感情都分不清的吗?

    杨若言嘴角抽搐了两下,指手画脚的比划道:

    “那个,李铭浩是吧?我想你是搞不清楚状况,呃,该怎么解释呢?

    其实我那天已经很明白的说过了,我们两个纯属交易,不带任何情感代入,没有感情你懂吧?就是什么感情都没有!”

    像‘我的女人’这种称谓用词,是需要两个人相互喜欢,相互爱着彼此,需要感情基础才能叫的。

    不知道我这么说你听不听得懂?嗯?”

    杨若言支支吾吾的解释了半天,连自己都有点理不清关系了,定定的看着李铭浩,希望他能理解。

    李铭浩深邃的眼眸,一望无际的深不见底,轻抿着双眉,注视着杨若言,有好多话要说,却被这个女人说的不知道该怎么将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胡梦可见他们大眼瞪小眼的愣在那半天不说话,拍了拍李铭浩的肩膀,友好的笑着说道:

    “喂,小男人,你简直太威武了,那么大块肉都快被你打成肉饼了,真看不出来。

    看你刚才的身手,你好像还是个练家子?改天教教我,啊?”

    李铭浩只是扫了一眼她,没有答话。

    杨若言情急的拽了拽胡梦可的衣角,希望她能帮自己解释清楚,自己真是没有谈判的天赋了。

    胡梦可看了看杨若言窘迫的神情,会意的点了点头,****两人中间的位置,挡住了李铭浩的视线,手指挠了挠下巴想了想说道:

    “呃......那个,小男人,感谢归感谢,感情还是要分清楚的。

    那天晚上呢,你也看的出来,言言她是失恋了,需要找个感情的寄托,又喝了点酒,所以很多事都只是出于人类的本能需要,就是生理需要和心理需要而已。

    上了一次也并不代表你们就一定会发生感情,现在这个物欲横飞的世界,在一起也只是消遣时间消遣寂寞的感情调味剂,你不必太当真。”

    李铭浩藐视的看着两个女人,这算是自己被玩弄后随便抛弃了吗?

    这个社会真的堕落到连感情都能玩的地步了吗?自己随便撞上一个就是**女子了吗?

    “走吧,我也说过这个社会上坏人很多,女孩子回家危险,我送你们回去。”

    李铭浩转过了身去,面容略显忧愁之色,站在大马路上等待着出租车。

    杨若言和胡梦可被刚才的胖子一闹,也觉得就算光天化日下,坏人还是蛮多的,也就没有应声,跟在他后面。

    杨若言扯了扯胡梦可,看着李铭浩的背影,显得很为难。

    “放心吧,你们住哪个小区,我送你们到大门口就会回去,我也不是个死缠烂打的人,你们都说的那么清楚了,我也是有脸皮的人,送你们只是尽尽我做为男人的义务。”

    李铭浩貌似背后长了眼睛,能看到杨若言的表情一样,头也没回的说着。

    “呃......”

    杨若言突然想起了那晚在床上的时候,自己也貌似说过‘男人的义务’这种话,脸红的低下了头,不再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