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和林泽枫相视一笑,握手言和,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待林泽枫听完了胡梦可的叙述之后,原来这几只色狼,搞了半天还是李铭浩惹来的,不由摸了摸被打的脸说道:

    “看来我这一记还是有点亏了。”

    李铭浩挑眉瞅了瞅他,不以为意的说道:

    “我还觉得我自己亏了,如果还想较量几下的话,随便,只是这里太小,打不通快,要不改日我们去金士堡拳馆去比划比划?”

    “可以啊,到时候小子你叫声我,随时随地!”

    杨若言头痛的看了看他们,说道:

    “好了,你们都讲和了,干嘛还要打架?我不喜欢暴力,有什么事能说清楚的就不要打架!”

    李铭浩和林泽枫看着杨若言为难的样子,都抿嘴轻笑着。

    男人与男人的较量并不是全因为仇恨而起,有时打架也是为了增进友谊。

    胡梦可在厕所里换好了一身整齐的衣服走了出来,看着三人的气氛有些怪异,抿了抿唇说道:

    “好了,我们的衣服都换好了,现在可以走了,这死地方,我一刻都不想多留。”

    林泽枫双手插着裤袋,点了点头,走到了门口说道:

    “恩,这里确实不是人待的地方,走吧,我带你们去我家住。”

    胡梦可一听,高兴的叫道:

    “好啊,好啊,那我们就去林表哥家先住两天。”

    杨若言‘哦’的一声点了点头,就势就要去拿东西。

    李铭浩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腕,对着胡梦可说道:

    “你喜欢住他家里,那你去住吧,杨若言今天就住我家吧。”

    此话一出,杨若言整个人都怔了一下,她倒是无所谓住谁家里,反正两个都不是很熟,只是起码要和胡梦可一起。

    “不用了,我还是和可可一起去表哥家住一晚再说吧,谢谢你的好意。”

    杨若言不好意思的瞄了瞄另外两个吃惊的人说道。

    林泽枫皱了皱眉头,眼睛盯着李铭浩牵着杨若言的那只手,怎么感觉有些猫腻?

    不由的说道:

    “是啊,李铭浩,谢谢你的好意,言言毕竟是我的表妹,晚上住一个男人家不怎么方便,还是跟我走吧。”

    李铭浩看出了杨若言不想和胡梦可分开,挑了挑眉,不以为意的说道:

    “恩,林泽枫说的有理,女孩子家睡到别的单身男人家去是也不合适,那这位阿姨也睡我家去吧,反正我家还有一间睡房,至于言言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她睡别的男人家里的,就算表哥也不行。”

    “呃......”

    林泽枫不敢置信的盯着杨若言,他有没有听错?这小子说她是他的女人?

    “喂,小处男,你说谁是你阿姨?我可是和言言一样大的。”

    胡梦可气的跳脚,这死小子怎么还叫她阿姨?她有那么老吗?

    杨若言揉着发痛的太阳穴,摇了摇头,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了,都警告过他不要这么叫自己,怎么就听不懂呢?

    “李铭浩,我比你大了3岁了,怎么可能是你的女人,做你姐姐还差不多,麻烦你以后不要这么叫我了,别人会误会的。”

    杨若言无奈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