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玛,言言,你那无良老爸怎么会把电话打到林泽枫那了?”

    胡梦可惊讶的叫唤着。

    杨若言惊讶过后也只能留下叹气了,垂头丧气的下床去开门。

    林泽枫一头还没睡醒的头发,乱糟糟的顶在头上,眼神呆滞,半睁不睁的,穿着丝质的睡衣,脸上挂着疲惫的模样,手上拿着手机,懒洋洋的递给了杨若言。

    杨若言紧蹙着眉头结果了手机附到耳朵边,声音因害怕而显得虚弱。

    “喂,爸爸。”

    “好你个小兔崽子,我一出差你就变死了是吧?还说是和室友租房子在外面住,房东说你半个月都没住在那了,居然真的住男人家去了。”

    “爸爸,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之前我住在医院,只有今天才......”

    杨若言慌忙的解释,深怕老爸会意错了。

    无奈,她爸爸根本不要听她解释,电话那头近乎咆哮的声线震住了她接下来的解释。

    “怎么?你这是在怪我把你打进医院吗?”

    “没有,爸爸,我没有......”

    “我告诉你杨若言,别以为把我打你的事情公布到网络上,有那些狗屁都不是的检察官和律师给你出头你就能扳倒我去坐牢,老子打女儿的事情多了去了,法律管天管地还能管得了我拉屎撒尿吗?

    你是长大了翅膀硬了是不是?”

    “不是的,爸爸,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

    “别听你说,听你解释的了,给我回来,限你半小时之内立刻出现在我面前,否则你这辈子都不要回来了。”

    杨若言的手抚上了额头,闭上眼睛实属无奈,点了点头后‘哦’了一声。

    那边的电话就已经掐断,传来‘嘟嘟’的忙音,让杨若言的心更揪的紧。

    “哎,你那火爆老爸还挺有个性的,跟个军官一样,直接下命令,我倒挺想看看你半小时不出现会怎么样?”

    林泽枫悠闲的靠着门边,修长的手指挠了挠眼角。

    他的位置和杨若言很近,以她老爸说话的分贝,足以让他听得清清楚楚。

    “怎么了?你那无良老爸又要发威了?

    哎呀,都怪我,我忘记了你还需要依靠着家里读完大学才行,都怪我多嘴,这回又不知道你那畜生老爸会怎么折磨你了。”

    胡梦可走到了杨若言身边,双手倚着她的双肩,贴在她的身后自责。

    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当初不该和那个记者说那么多,害的杨若言又要遭殃了。

    只有她知道,一直以来,并不是杨若言贪图荣华富贵,巴望着自己的豪门身世不肯离开,只是其中有太多的难言之隐。

    很早的时候,她也叛逆过,离家出走,准备自己打工赚取学费,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谁料,她那无良的老爸哪肯让她好过,知道杨若言在一家小的不能再小的店铺打零工赚钱,觉得丢了他的面子。

    不但砸了她打工的小店,还将老板以雇佣未成年少女做童工,非法实行雇佣合同为理由告上了法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