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去逛明星一条街的当天,杨若言也顺便买了个手机,一直没有手机,大家都老找不到她,很不方便。

    又过了几天,杨若言终于接到了罗德助理的试镜电话。

    这几天,她的胃老是翻江倒海,蠢蠢欲动,动不动就恶心,不过一直以为是最近有一餐没一顿的结果。

    “呕......”

    刚接到电话时,或许是过于兴奋,胃又开始翻腾了起来,一阵呕吐感袭来,让她不禁扶着肚子,扑到了垃圾桶里吐了起来。

    “哎呀,言言,你最近这是怎么了?我貌似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见你吐了,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胡梦可见她吐的连眼泪都出来了,担心的问着。

    杨若言也开始奇怪了,自有了恶心以来,已经很注重饮食了,可却愈演愈烈,甚至闻到一些菜的味道都会想吐。

    “恩,等下午试完镜后再去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杨若言也依旧没有好转,吐的脸色发白,可难得的试镜机会谁也不想错过,也只有撑着身子进了试镜室。

    来试镜的美女都是从各大影视学院和艺术学院挑选而来,模样大多可人,因为角色的关系,会从现在的一百名学生中挑选10个拍摄电影。

    而罗德这次,是准备培养出一个中国女影帝,还准备从新人里面挖掘,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也是一种极大的挑战。

    这也让前来试镜的人们严正以待,不敢含糊。

    试镜地点选在了a市影视城中,一个模仿抗战现场,狼烟四起的地方,到处的硝烟味让本已呕吐不止的杨若言更是忍受不了。

    本来消停了一会的恶心更愈袭来,害的她只能跑到隔壁场景呕吐,不敢靠近那边。

    “言言,你还行吗?若真的坚持不住,就别试镜了,我看着怪害怕的。”

    胡梦可拍打着杨若言的背,眼睛还不时的瞟向试镜的地点,深怕错过。

    “没事,你过去吧,我吐会就......呕......”

    杨若言话说一般接着呕吐。

    “算了吧,你都这样了,我哪还有心思试镜,还是我陪你上医院吧!”

    胡梦可虽然很舍不得这次机会,可更担心杨若言。

    “言言,可可,你们怎么在这里?我找了你们很久了,就快到你们了。”

    林泽枫是这张场电影内定的男主角,也是试镜的评委,有左右罗德选人决定的能力,因此,一直跟随剧组从选拔女主和演员。

    “林表哥,看言言已经吐成这样了,我看还是算了吧,我想先陪言言去医院。”

    胡梦可焦急的说道。

    林泽枫皱了皱眉头,他已经看到杨若言那死人白的脸色。

    怎么早不舒服晚不舒服,偏偏挑这个时候不舒服?

    “试镜很快就会结束,你能再坚持一会吗?这次机会难得啊!”

    虽然林泽枫也心疼她,可依然希望杨若言不要放弃。

    已经吐的差不多的杨若言,深吸了几口气候,舒服了一点,说道:

    “走吧,我能坚持!”

    林泽枫虽然犹豫,还是和胡梦可两人扶着吐的快要虚脱的杨若言回到了场中。

    可即使还离着一段距离,那泡沫做的土堆道具上的油漆味,已经让她无法忍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