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垂着脑袋点了点头。

    胡梦可顿感大事不妙,继续问道:

    “那......当天晚上那个李铭浩呢?也确实那个什么了?”

    杨若言愁眉苦脸的重重叹了口气,‘恩’了一声。

    “然后你一个都没用过安全措施?”

    “恩。”

    “哎呦,你不会想真的告诉我,你连孩子的爸爸是谁都不知道吧?”

    杨若言的头就埋的更低了,一屁股坐到了旁边的位置上,双手捂着脸,也是一筹莫展。

    她......确实连自己都不知道孩子是谁的。

    “妈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怎么办?你要找谁去负责?”

    胡梦可头痛了,怎么会有那么笨的女人,怎么会那么马虎呢?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杨若言崩溃了,摸着自己平平的小腹,直到现在才觉得这里确实有心脏在跳动,这是一个全新的小生命,却恰不冯时的降临到了她的身上。

    胡梦可紧紧的盯着她的肚子,言言已经被确定了是罗德这部戏的女主,若是现在怀孕,一定会影响以后的事业,这孩子来的真不是时候。

    苦思冥想了会,还是咬了咬牙说道:

    “言言,不是我心狠,这个孩子,你还是做了它吧,它现在留在你的肚子里,对你只有害无益。”

    杨若言怔了很久,感觉着自己肚子里的小生命正在奋力的跳动着仅有的心脏。

    做了它?她又怎么下的了手?

    胡梦可见她为难,蹲下来劝道:

    “言言,我知道你心地善良,可这孩子一不知是谁生的,二你已经被罗德指定为下一步戏的女主。

    罗德是造神的天才,这部戏也是为了夺得最佳女主的奖项而选,你的前途无可限量,要是要了这孩子,你的前途可能就毁了。”

    杨若言含泪细细的听着,可依旧不舍得肚子里的孩子,虽然不知道爸爸是谁。

    可她现在无依无靠,连至亲的父亲也和她断绝了关系,肚子里的这个,现在却是她唯一的亲人。

    难道她真要那么狠心,在孩子都没有出声,就将它扼杀了吗?

    胡梦可见她一脸痛苦,很是不舍,不由的皱了皱眉头再劝:

    “言言,你别怪我心狠,我都是为了你好,你想想现在的状况,你自己已经无家可归了,而且你唯一能靠小说赚钱的这两条路也断了,你身上的现金付了学费后应该也所剩无几了吧?

    你要是再放弃罗德给你的这次机会,以后你有想过你的日子该怎么过吗?

    穷困潦倒,所有人都戳着你的背后说你未婚生子,你就真的坐实了要拆散陈毅博家庭的始作俑者了。

    虽然你确定不了这孩子是不是陈毅博的,可别人不会这么想啊,他们都是哪个头大往哪里套,舆论的压力你不是没有尝试过。

    难道你真的要剩下这个孩子,然后让她和你一样做个单亲孩子,还要受所有人叫骂野孩子吗?”

    胡梦可动情的说着,确实动摇了杨若言的心。

    眼泪霹雳巴拉的流了下来,她唯一属于自己的孩子,却要亲手剥夺它的生命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