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筱筱艰难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杨若言,眼里满是泪水,精神确实恍惚,不停的用她那沙哑的声音念叨着:

    “什么都没了,我什么都没了,原来我是那么愚蠢,搞得自己那么狼狈,最终还是一无所有。”

    杨若言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突然有些触动,为什么叶筱筱的话听起来就像是在说自己?

    她现在也是一无所有,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在两个月内灰飞烟灭,现在,唯一属于她的孩子,也和叶筱筱一样,快消失了。

    “筱筱,别害怕,即使什么都没有,我还是你的朋友,如果你有什么困难,我可以尽量帮你。

    可你现在一定要坚强,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既然选着了这条路,就算跪着也要把他走完,天无绝人指路,我的遭遇可能比你还差,你想听听吗?”

    叶筱筱深凝着秀眉一愁不展,嘶嘶的呻吟声听得出她已经极度的在隐忍着疼痛。

    握着杨若言的手紧紧的拽着,手心里全是冷汗,痛苦的摇着下唇点了点头。

    杨若言浅浅的笑了笑,用牙齿剥开了一块巧克力,塞了一小块在她的嘴里。

    韦唯叙述着自己的经历,希望能用自己的故事转移她的意识,可以让她减轻痛苦。

    “十五年前,我还很懵懂,什么都不知道,家里却发生了巨变......

    最后我变得一无所有,无家可归,被男友抛弃,父亲与我断绝父女关系,可我依然坚强的活着。”

    杨若言慢慢的将她在6岁时候开始的故事从头说了一边,捡了最痛苦的事情说,希望她让她知道这个世界上比她痛苦的人多了去了。

    看的出来叶筱筱也很同情她的遭遇,虽然没说话,可她的眼泪在告诉自己,她一定觉得自己比她惨。

    “我......很佩服你,你还有活下去的勇气,如果是我,我......也会想不开。”

    叶筱筱忍着下腹的剧痛,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不断的滴落,断断续续的说着。

    杨若言抿了抿嘴苦笑着说道:

    “是啊,我也以为我活不下去了,可我还是幸运的,我的身边出现了两个很珍惜我的朋友。

    他们每天担心我出事,每天劝着我,还帮了我很多,让我觉得我至少还不孤单。

    起码我该为了还关心着我的人活着,为了活着而活着。”

    “你......真好!还有,还有朋友,哼,我,我连朋友都没有!”

    叶筱筱的情绪再次激动了起来,又在感慨她自己的事情。

    “你还有我呢,你别忘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你,我,可可,都是学校里屈指可数的校花,当时我们感情还是不错的。

    只是你后来有了男朋友后,就不太理我们了,如果你还愿意回归,我和可可依然是你的朋友。”

    叶筱筱动容的看着杨若言,眼睛里写满了‘谢谢’两字。

    回想起学校的生活,是那般的无忧无虑。

    “啊!”

    她痛苦的尖叫了一声,像是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发泄出来,一用劲,腹腔内就感觉到了又东西滑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