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我们什么都不算,不要再让我强调好几次,我们只是陌生人,以后别再那么冲动了,这会让你喜欢的女人反感!”

    说完,她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又一次留下了李铭浩一个人,留在了这个没有人气的家中,一个偌大的牢笼,一个了无生气的家中。

    他们最终还是逃不开最熟悉的陌生人行列。

    杨若言冲出了门后,见李铭浩没有追出来,也没多想,直接进了电梯。

    直到回到学校,她才在回宿舍的路上琢磨起了李铭浩的话,他貌似话中有话。

    “过了今晚,你再也不会看到我了,我也不会再出现!”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他终于准备放弃她了吗?还是他要走了?

    “喂,低着脑袋想什么呢?那么入神?”

    “哇!可可,你想吓死我啊?”

    胡梦可在杨若言的背后突然拍了她一下,吓的她回神一跳,拍了拍自己那不经吓的小心脏,埋怨着。

    “呵呵,都说孕妇不经吓,原来是真的!

    怎么样?林泽枫怎么说?能帮的上忙吗?”

    胡梦可一开始就知道杨若言找林泽枫为了什么事。

    “恩!他说没问题,让筱筱联系他就可以去试镜了。”

    “哎,真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娱乐圈是一个适者生存的地方,多一个演员就是为自己多找一个敌人,特别是筱筱那种心急颇重的女人,我真不希望你去帮她。”

    杨若言白了一眼胡梦可说道:

    “其实筱筱也没你想的那么坏,只是年少轻狂,当时少年得志显摆了点,现在看她经历了那么多事,应该改变了吧?

    看她白天道歉的时候对诚恳,你不要老是拿有色眼镜去看她!给她一次机会吧!”

    胡梦可无所谓的摊了摊手说道:

    “随便吧,你说行就行,反正林泽枫也就听你的话。”

    “你说什么呢?”

    “在说事实,我是看出来了,林泽枫关心你,也就超出了寻常的兄妹情了。”

    “你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杨若言羞红了脸,林泽枫对她的感情,她不是没有感觉到,只是这层纸没有捅破,大家也就自顾自的当不知道。

    连胡梦可这种少跟筋的人,搜看出来了,林泽枫是表现的有多明显啊?

    “我不理你了。”

    杨若言生气的跑了开去。

    时间,又过了半个多月,冬日已经完全扫去,春风带领着一片鸟语花香,飘过富侨艺术学院的林荫小道上。

    胡梦可拉着杨若言焦急的赶往学校大门。

    接到了罗德助理的电话,演员初步名单已经落实,随性的罗德决定今日就开机。

    因为杨若言和林泽枫是老早预定了的男女猪脚,所以剧本早就已经到手,第一场戏也是男女主角分开的戏。

    好在呕吐的妊娠反应期已经过了,除了小腹有点凸起,倒也和平常人无异。

    “咔,咔咔咔!杨若言,这就是你的表现吗?试镜的时候也没见你演的这么差,都ng了800边了,怎么还是这样?”

    罗德烦躁的在镜头前叫着,没想到他自定的女主角,演技居然如此烂,差点没气得他直接关了摄像机。

    吓得杨若言站在那一动不动,只想流泪哭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