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显然已经开始动怒,他同样也看得出杨若言旧情难忘,对陈毅博还是有感情的,毕竟相恋那么久,说能忘,也不可能!

    他也懒得和叶筱筱这种女人废话,转身就准备走。

    “我还知道杨若言一个天大的秘密,不过这秘密也隐藏不了太久了,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肚子一天天的大起来,最多还能瞒个把月了吧?”

    叶筱筱无趣的挖着指甲,心里明白,只要此话一出,林泽枫肯定回头。

    果不其然,林泽枫回头了,桀骜的双眉紧紧的拧在一起,不敢置信的问道:

    “你说什么?你的意思是言言怀孕了?你别诬陷人。”

    她笑了笑回答道:

    “难道你看不出来她的肚子已经有些鼓了吗?也对,只有两个半月多而已嘛,不仔细盯着看,确实也看不出什么变化。”

    林泽枫整个人都僵了,回想起杨若言前阵子呕吐不止,闻些菜的味道都受不了,难道是真的如她所说的——怀孕了?

    “本来呢,我是不知道的,你也知道,我大病初愈,在医院的时候,偶然看到了言言的病历本,本来还想拿来还给她的,没想到翻开一看,却让我得知了这么大个秘密。”

    林泽枫脸色越来越黑,注视着叶筱筱的眼神也狠毒了起来,摊着手沉闷的说道:

    “给我,把言言的病历本给我。”

    叶筱筱讽刺的笑了笑,随手从旁边的抽屉中拿出一个小本本,正是杨若言那日半途决定放弃时遗忘在医生那的。

    事实上这本病历表在杨若言当天离开的时候,医生就将它交给了叶筱筱,以为两人是朋友,也没顾虑那么多。

    没想到叶筱筱第二日就接到了罗德助理的电话,拖着刚生产过的身子,强行赶去试镜,可想而知,这女人对自己都那么狠,对别人又会好到哪里去?

    只是她大病初愈的原因被杨若言瞒了下来,罗德和林泽枫都毫不知情。

    而杨若言的秘密却被她爆了出来。

    “喏,你自己看吧,我可没骗你。”

    叶筱筱装着一副无辜又委屈的表情站了起来,单手靠着林泽枫的肩膀,将病历本交给他。

    附在他耳边故意吹着暖风说道:

    “放心,言言的这件事情只有我和胡梦可知道,我之所以告诉你,也只是好意提醒,免得你迷途深陷,到时候无法自拔!”

    “哼!”

    林泽枫简直对她厌恶到了极限,像这种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背地里捅姐妹一刀的女人,连他从不打女人的男人,都想一巴掌拍死她。

    好不容易忍住了冲动,将她一把推开,指着她骂道:

    “你最好别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否则我能把你送到罗德面前,也有能力拉你下来,亏得言言把你当姐妹,真是瞎了眼了,若不是看在言言的面子上,你今天的挑衅,足以让我忍无可忍的暴打你一顿,不要脸的女人!哼!”

    林泽枫教训完后夺门而出,连一眼都不想多看,留下恼怒至极的叶筱筱在家里气得跺脚,却又无可奈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