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松了松怀抱,拉住了杨若言的手,不理会陈毅博的暴怒,淋着雨将她朝路边另一辆兰博基尼的跑车上带。

    车子的驾驶座门都朝着马路的方向大开着,相信李铭浩在看到杨若言被一个男人抱着的时候,就直接将车停在了路边冲了出来,看那橫停当道的样子,也不怕后面的车撞上来。

    “你要带她去哪?”

    见杨若言拖拖拉拉的不肯跟李铭浩走,陈毅博顺势拉住了杨若言的另一只手,不让眼前的这个孩子带走她。

    李铭浩扯了两下,见拉不动她,回头看到了陈毅博又拉住了杨若言,生气的转身就是一脚踹了过去。

    “我让你别碰她你没听到吗?”

    “啊!毅博!”

    杨若言吃惊的大叫,见陈毅博被踢倒,吓了一跳,一把推开了李铭浩,冲到了陈毅博身边扶着他担心的问道:

    “毅博,怎么样?”

    见杨若言会因为自己受伤而关心的扑过来,陈毅博的心里暖暖的涌上一股甜蜜。

    原来,她还是在乎自己的。

    “没事,早知道苦肉计效果那么好,我早该用了。”

    “呃......”

    杨若言这才意识到自己暴露了最真实的一面。

    是的,她是没有忘记他,她是还想着他,那也不代表自己还会再次接受他。

    放开了手,杨若言站了起来,不再去搀扶他,脸上关心的表情被无情取代,和刚才判若两人。

    很好,拍戏学会的技巧百无一用,在这里倒是派上了大用途。

    “没事就自己起来吧,我和你已经分手了,不再有任何关系,我已经平静了很多,希望你以后别来打扰我的生活......”

    “杨若言,你废话太多了,我再加一条,我不喜欢我的女人和她的前任说太多的话,我心里不舒服,跟我走!我送你回去。”

    李铭浩拽拽的宣布,就像她真的就是他的女人一样,再次拉起了她的手,就往车里带。

    “行了李铭浩,你要我再说几遍才明白,我和你也没关系,半毛关系都没有,你不要把事情弄的太浑浊行不行,还嫌我不够乱吗?”

    杨若言火了,这孩子怎么就听不懂她的意思,一而再的在这里捣乱,到处说她是他的女人。

    她受够了,难道以前的自己就那么好欺负吗?谁都可以占她便宜吗?

    李铭浩一愣,没想到杨若言竟然发火了,连刚站起来的陈毅博也惊呆了。

    变了,杨若言确实变了,居然会发脾气了,在陈毅博的心里,在认识杨若言那么长以来,她除了会哭,根本不会发脾气,还几近咆哮。

    却不知,杨若言在李铭浩的面前,已经不是第一次发飙了。

    “没关系?你还要怎么有关系?你肚子里的那个可是我的种,生下来后,她叫你是妈,叫我的可是爸,爸妈什么关系还要我教你吗?”

    李铭浩也怒了,对这个不识好歹,有三番四次拒绝自己的女人,他真的曾经想过放弃,可就在他决定将她忘记的时候,却得到了她怀孕的消息。

    他放下了母亲公司那一堆烂摊子,马不停蹄的从国外飞了回来,换来的又是这个女人的一句‘没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