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言言,我知道,现在说再多,你也不会相信我了,我只是希望,你能去看看宝箱里的那封信。

    我从来没想过要骗你,我一早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写在了那封信里,只要你去看,就能知道我所有的苦衷。”

    杨若言点了点头,回首定定的看着他微咬着还在发颤的下唇说道:

    “是啊,你是很成功的商人,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算计中,那个宝箱,我已经扔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就像你和我,我们彼此失去了信任,永远都回不到从前了。

    你一早就知道我没有看过那封信,为什么每件事情都要像挤牙膏一样,让我知道一点,你才肯解释一点?

    今天之前,我已经原谅了你,我不断的告诉自己,只要我们之间有爱,只要我还爱着你,我就能包容一切,原谅你的一切

    可我错了,错的离谱,正因为我爱你,爱的无可救药,才忍受不了你的背叛。

    你就是算计到我不会放弃你,所以你才会为所欲为的打着‘一切为了我’的招牌,对我做着残忍的事情。”

    杨若言吸了吸鼻子,险些就要再掉下眼泪,不管自己有多么伤心难过,她再也不想在他面前显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她要的不是他的同情。

    看着陈毅博一语不发,蠕动的喉咙里,哽咽的再次发声:

    “看来你根本没想过要和我解释,算了,我也不想听了,到此结束吧。”

    “言言,言言你别走,我跟你说,我亲口告诉你,言言,言言......啊......”

    医疗器材随着陈毅博偏激的动作,发着叮叮当当的声响,他冲动的揭开了绑在脚上的纱布,整个人都掉了下来。

    腿上传来刺入骨髓的痛楚,让他忍不住的发出惨叫,却依然没有唤回杨若言的回头,只能艰难的在地上爬着,却始终站不起身来。

    值班的医护人员听到了这个病房的吵闹声和医疗器材‘哐哐’的倒地声而赶了进来,扶起了他。

    眼角,两行心碎的眼泪再也藏不住了,杨若言本想听听他的解释,却不想在他面前哭泣,若再不走,那么自己最软弱的一面又要呈现给他看了。

    泪水模糊了双眼,她恨自己的软弱,强撑着不哭出声,却忍的好难受,连思维都忍的麻木,理不清方向,只是一味强装的向前走。

    拐了好几个弯,她从没想过医院的走廊会那么长,怎么走都走不出去。

    “为什么?出口在哪里?为什么连个指示标志都没有?出口呢?”

    在曾经陈毅博抢救的手术室前,杨若言停下了脚步,最终还是崩溃的蹲了下去。

    手捂着脸,她不想哭,真的不想哭了,可不争气的眼泪却偏偏要和她作对。

    “言言,你怎么跑这来了?”

    听到杨若言歇斯底里的叫喊声,林泽枫第一时间跑向了手术室这边,终于让他找到了崩溃边缘的她。

    他心痛的将杨若言抱在了怀里,给她一个可以依靠的臂膀,安慰着,陪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