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个混账女儿,动不动就说这么混账的话,是不是在外面野惯了,连你爸的话都听不下去了?

    你简直让我太失望了,早知道你会变成这样,当初,我真不应该答应你和那个叫什么胡梦可的野丫头出去住。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自己,都变成什么鬼样子了?你还能再堕落点吗?”

    杨许豪有些激动,一手紧揪着心脏的位置,一手指着杨若言,眉宇深凝,似乎很难受的样子。

    可杨若言并没有发现她父亲这个轻微的动作,只是失望的摇着头,绝望的说道:

    “算了爸爸,不必多说了,我觉得我自己现在很好,一个人生活也很好,起码我靠着自己的能力还能养活自己,将来也能养活孩子。

    我也不想和你在这个问题上做太多纠缠,既然你还没有打消让我嫁人的念头,看来我们父女的缘分真的走到了尽头。”

    她不舍的深深望了一眼杨许豪,有些心痛,有些难过,挣扎徘徊的心带着她的情绪也在微微的波动。

    “爸爸,就这样吧,我只是来和你辞行的,我不想在我见你最后一面的时候还和你吵架,你的念头放在我这里根本毫无意义,只会再次伤害我们之间那仅存的亲情。

    再见了爸爸,为了我的将来,为了我以后的生活,看来我是真的应该离开这个家庭,离开你。

    我多么希望我能够和其他家庭的孩子一样,当决定远行,可能不会回来的现在,抱着爸爸的脖子,亲密无间的和爸爸撒着娇。

    可我知道,这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们父女之间。

    不管如何,爸爸,我还是想谢谢你,你生我养我20多年,虽然你不算是个好父亲,可15年前,你确实对我很好。

    现在,我只想对15年前那个疼我爱我的爸爸说声:爸爸,请多保重,女儿走了。”

    杨若言说着,手扶着肚子,双膝跪到了地上,勉强弯下腰去鞠了三个躬,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转,伤心的继续说道:

    “致我15年前最亲爱的爸爸,对不起,女儿不孝,不能在您身边侍奉你到老。

    而如今的爸爸,从今以后,你可以当没生过我这个女儿,再见。”

    林泽枫见杨若言整个人像一盘散沙般跪在地上哽咽,显然已经心痛的站不起来,这或许是他和杨若言相识那么久以来,她说过最狠心的话了吧。

    他微微的摇着头,轻轻的将她扶起来,准备带她离开。

    “慢着,难道这个家真的让你一刻都待不下去了吗?”

    杨许豪的心脏在一阵阵的刺痛,他自知对不起杨若言母女,但是现在的杨若言,真的让人太痛心了,作为父亲,女儿明显做错了事,责备了几句,她居然让自己当没生过她。

    这是何等的让人痛心疾首,看来这15年来,他真的很对不起她。

    其实杨许豪也并非冷血,一直以来他也有太多的压抑,特别是那一纸契约,在他的心里一直是一块心病。

    若是她的女儿和那张契约没有瓜葛,或许,他会对她好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