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接过了字条,看了一眼上面的地址,是美国加州的,还真巧,罗德貌似也安排了她去那个城市。

    “恩,谢谢秋嫂。”

    此时的杨若言并不知道,秋嫂给她的地址其实是杨许豪默许的,姓陶的那个女人和杨若言之间还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渊源。

    ......

    时间飞逝,杨若言已经阔别了a市,来到了美国加州的一个小城镇,也正是应验了那句话:无巧不成书。

    直到杨若言在加州安定下来后才发现,原来秋嫂给自己的地址,和自己的住处居然相隔没有几分钟的路程。

    只是她刚来美国的这段期间,罗德安排了很多培训课程,让她忙得喘不过气,不过大多都是学习语言,进修一些高等学历的课程,还不算累。

    如今,在美国也待了两个多月,她的肚子也到了七个月了,离预产期还有两个半月左右。

    说实话,美国的生活她还是挺喜欢的,无忧无虑,什么都不用她操心,也不会有人因为她是个未婚妈妈而对她指指点点。

    而林泽枫最近也是美国中国两头跑,近期又因为新电影的首映而忙的晕头转向,所以也太多的时间来陪她,这让杨若言觉的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家显得孤单寂寞些。

    学习了一天,刚和林泽枫通完了国际电话,听说电影的首映很成功,只是短短的两天,票房就已经过亿,而且听说罗德还当众夸奖她,还开玩笑说这部电影之所以成功,还多亏了她的臭名远扬。

    因为人就是这么奇怪的群体,一边指着她骂,却还会一味的出钱看她演的戏。

    而因为这部戏看的人真的很多,杨若言在这部戏中的形象又还不错,因此,在国内,很多人已经对她有了改观,而且也争取到了一部分的粉丝。

    挂断了电话后,百无聊赖的她闲着无聊,拿出了秋嫂给她的字条,前几天和秋嫂通了电话,听说和那边的人说过,杨若言是她的亲戚,希望他们能照顾自己。

    既然相隔那么近,也该是是时候去拜访一下,怎么也是远在他乡的中国人,去随便聊聊也是好的。

    美国的天气热的很快,现在正值炎炎夏日,好在已经到了傍晚,她随意的打扮了下后,提着一篮说过拿着纸条就去找那家的人。

    途中,她随意的扫视着大马路上的一切,不知是老天诚心的玩弄她还是她和李铭浩真心的有些缘分,居然在远在异乡的美国都让她碰到了他。

    “艾玛,我有没有看错?是李铭浩吗?”

    只见街对面,当时在李铭浩家中见过的那个小希,正挽着李铭浩的胳膊,穿梭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兴高采烈的对着旁边的店铺指指点点,显然是在逛街。

    “不是那么凑巧吧?居然还会碰到他们?”

    杨若言郁闷了,他们怎么会无端端的出现在这里?

    这时,李铭浩貌似感觉到了有双眼睛正在不远处盯着自己,疑惑的转身,朝杨若言的方向看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