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算了,还是先去我家吧,等会我送他去医院,我还有点钱,先帮你们垫了医药费,有病就得治,你这样跑出来太危险了。”

    杨若言无奈的说着,心痛两人的遭遇,看来也是两个被逼无奈的人。

    劫匪虽然狐疑,对杨若言仍旧不信任,可看着弟弟咳嗽不止,又倔强的不肯回去,只好跟着杨若言走。

    来到了杨若言位于美国加州的家中,房子不大,是个独门独院的小洋房,里面陈设也简单,这是作为美国普通公民所居住的地段。

    杨若言并不想太引起关注,也就普普通通的让罗德给她安排了这么一所房子,平时也没人来,因为她在这里本就一个人也不认识。

    她从里屋搬了个简单的白色箱子,上面有红十字的图案,一看就知道是个应急急救箱。

    取出里面的纱布和消毒药水,又拿了小刀和蜡烛。

    “你要干什么?”

    劫匪见杨若言拿着小刀逼近,警惕的喧哗。

    杨若言白了他一眼,将蜡烛放在了茶几上点燃,把小刀放在上面烤,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看你右手臂上面的伤是被子弹打中了吧?而且只在后部位流血,子弹应该没有穿肉,还留在手臂里,如果你想要去医院取子弹,我也可以送你去。”

    “不可能,去了医院等同自投罗网,我看你这女人就没安过好心,别忘了你的命还在我手里,就算我受伤,我也是国内散打亚军,对付你绰绰有余。”

    劫匪抿眉怒吼,提着拳头防备着。

    “哥,别紧张,她只是想帮你取子弹。”

    马永俊软弱无力的躺在沙发上,靠着自己的哥哥轻声说着。

    杨若言抿着嘴欣赏的看着他点了点头说道:

    “恩,你挺聪明的,可惜看你病的比你哥伤的还严重。看来是天妒英才啊。”

    马永俊微微的笑了笑,脸上没有半丝涟漓,将死之人,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只是害了自己的哥哥,实在是过意不去。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杨若言一边烤着火,一边对着劫匪问道。

    “哼!”

    劫匪不屑回答,撇过了头去不看她。

    他一直就没相信过一个被他又劫持又要绑架的女人,会对自己以怨报德。

    马永俊尴尬的笑了笑,帮着哥哥回答:

    “我叫马永俊,我哥叫胡孟辉,我们两都是孤儿院长大的,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感情比亲兄弟还好。”

    “恩,看的出来。”

    这两人关系那么好,却不是亲兄弟,这倒让杨若言意外。

    “永俊,闭嘴,说那么多干嘛?防人之心不可无,告诉了她我们的名字,以后她报警,我就插翅难逃了。”

    胡孟辉埋怨。

    杨若言咯咯的笑出来声,看着这七尺男儿天真的样子,还真是忍不住了。

    “你笑什么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只是不想让我弟弟伤心才会跟你来的。你一定是想先安抚住我们,然后想办法报警。”

    胡孟辉仿佛就是杨若言肚子里的蛔虫,她在想什么都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