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

    胡孟辉吃痛的闷哼出声,额头上立马冒出了细微的冷汗。

    杨若言毕竟没干过这种事,他一出手,手一抖,刀子就往旁边割了过去,引得他再次痛苦呻+吟。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杨若言为难的说着,都不敢再下手了,提着刀子的手心都在冒着汗。

    胡孟辉整个人都痛的抽搐,这生生的割肉刺骨之痛,怕也只有关羽受的了。

    他疼的几近晕厥,由于杨若言不在动弹,稍稍忍着点取下毛巾,不耐烦的低吼:

    “混蛋,你能不能快点,这么一刀刀的割,想痛死我吗?”

    “哦哦。”

    杨若言一怔,立马聚精会神的再鼓捣了起来。

    胡孟辉真可谓是条硬汉,怕再次吓到杨若言,居然活活的忍着切肤之痛,就是呻+吟,也将声音压制最低。

    在旁看的马永俊不忍直视,微微的撇开了头,闭上了眼睛躺在沙发上,眼角默默的流出一滴眼泪。

    翻开血肉,杨若言用小刀微微的戳了戳,雪白沾血的骨头都依稀可见,但是凭着灯光下的视力,还真找不到那颗子弹在哪。

    杨若言左手拿着镊子,右手翻动着刀子仔细寻找,因为胡孟辉忍着疼痛不吭声,杨若言胆子也大了不少。

    终于,在倒腾了一阵后,看到了夹杂血肉之间的子弹头。

    杨若言快速将镊子塞了进去,夹住了它,慢慢的取出,有用酒精棉清洗赶紧附近残留的火药。

    “啊!”

    割开的伤口用刀子倒腾的时候就已经让胡孟辉受不了了,加上酒精一沾,痛上加痛,疼的他嘶嚎出声,毛巾也从嘴上掉落。

    惊得一旁的马永俊心惊胆战,却始终不敢睁开眼睛看,怕自己看了会更受不了,直接泣不成声。

    胡孟辉强忍着剧痛,一只手紧紧的握着拳头,靠近杨若言的那只手,一把抓住了杨若言站立着的大腿,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嘶......”

    杨若言倒不会傻的以为他想对自己怎么样,这种痛光看着就受不了,与她腿上传来的痛根本没的比,因此她也不闹,任由他抓着自己的推,快速的清洗着伤口。

    两个人都汗流浃背,杨若言更是加快了速度,敷上些消炎药后,用纱布慢慢的将伤口包上。

    “呼......总算好了。”

    杨若言擦了擦额头的汗珠,总算是大功告成,也越来越欣赏眼前的人,问世间上还能有几个人能挺住这切肤之痛?

    马永俊这才敢睁开眼睛看。

    空气中残留着血腥味,一直无法消散,沙发上也滴满了血渍,哥哥的衣服上更是惨不忍睹,一阵阵的心痛袭来,让他的病情开始恶化。

    胡孟辉惨白着脸,露出了坚定后的笑容,感激的看向杨若言,点了点头说道:

    “谢谢。”

    回头看向马永俊的时候,被他比自己更苍白的脸色吓了一跳,连忙趴过去问道:

    “永俊,你没事吧?”

    杨若言这才发现了马永俊的不对劲,死人白的脸比刚才见面的时候更加发白,额头上大颗大颗的汗珠不断的往下滴。

    嘴唇略显发青,整个人看起来比胡孟辉还虚弱千百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