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呦,哪有你这样的妈?知道儿子受伤下手还这么重?”

    李铭浩躲闪不及,被王雪珍打到,伤口隐隐作痛,却装着很痛的样子,见王雪珍只是白眼相对,认真的看着自己,知道已经看出了破绽。

    沉了沉气,一改嬉笑打闹的表情,严肃的回答道:

    “关于杨若言的事情,你不用多说了,我不会放弃她的,就算你说破了嘴皮子,我也非要和她在一起。”

    “你你你,你个死兔崽子,存心和我过不去是不?杨若言都身怀六甲了,你要来干嘛?想当便宜老爸吗?你那么缺爱啊?”

    王雪珍戳着李铭浩的脑袋,真想一把掐死这不争气的儿子,再次烦他:

    “我看你就是冲昏头了,和你那死鬼老爸一个德行,被狐媚子勾的连心智都迷失了......”

    无意的瞥见李铭浩微眯的眼睛,正斜看着自己,王雪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心虚的支吾道:

    “你,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我爸......”

    “没有,他死了。”

    李铭浩只是疑惑的想问,还没问出口,就被王雪珍直接反驳了。

    “切,做贼心虚。”

    李铭浩不问也知道,这里面肯定有什么猫腻。

    自己的老爸在十几年前无故失踪,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搞不好里面大有文章,他一直都有怀疑,他爸爸一定还活在人世。

    “什么,什么做贼心虚,你想太多了。”

    王雪珍打着马虎眼,眼神闪烁,鬼都看的出她一定有事瞒着。

    “算了,我爸的事情我也懒得多问,那么多年了也没问出个什么头绪。”

    李铭浩放弃追问,也懒得再问。

    “本来就没什么好能告诉你的。”

    见王雪珍还死鸭子嘴硬,他叹了口气又说:

    “那么,我的事情你也不要多管了,那么多年了,你把我一个人丢在a市不闻不问,现在我总算找了个人生乐趣,你却装着一副慈母来给我四处张罗。

    王雪珍,我可是你儿子,不是货物,你需要了就来找我,一会让我结婚,一会让我订婚,利用完了随处一扔,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

    王雪珍一愣,回过神来,指着他骂道:

    “你,你之前可是亲自答应和莫小希订婚的,我可没逼你,现在怎么了?被那小狐狸精迷住了?又反悔了?”

    “是的,我反悔了,我又不想和小希在一起,一直就是你威逼利诱的。说什么帮帮你,什么只要答应你以后就随便我。

    但是我后来一想,你哪有那么好?再说了,你也不是不清楚小希是个什么样的人,要我娶她......还是不要自找麻烦的好。”

    李铭浩不屑一顾的说着,惹得王雪珍大急。

    李铭浩的个性她太清楚了,若是他反悔了,当众逃婚或者根本不去接新娘,这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不行,现在生米煮成熟饭了,我订婚请帖都发出去了,容不得你后悔,你娶也得娶,不娶也得娶。”

    王雪珍气鼓鼓的叉腰命令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