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日,杨若言早早的就醒了,伸了伸懒腰,蒙松的眼睛缓缓的张开,面对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定了定神。

    脑子里浮现出几个画面,喃喃的念叨着:

    “这里是医院吗?哎呀,马永俊呢?”

    记得自己昏迷前,马永俊已经被拖进了重症监护室。

    杨若言连忙下床,伸手无意的扶了一把旁边的柜子,发现自己的包包还在,打开一看,一分不少。

    她蹙紧了眉头,没有想明白。

    就算她昏迷了,陶怡婷也不像是有钱人,难道是他?

    聪明如她,只是简单的想了想,也就通了。

    不管了,先去看看马永俊再说。

    杨若言甩了甩头后,就直奔重症监护室去了。

    现在,大概还只是凌晨六点多,医院里已经有人陆陆续续的提着早餐来看病人了。

    不远处,杨若言依稀的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扶着旁边的墙,慢慢的挪着脚步,正往她的方向走来。

    由于李铭浩一做完手术就大幅度动作,昨天还有一丝未散的麻药抑制住疼痛,今天就连走路都阵阵刺痛。

    可他依然在老太婆熟睡事,挣扎着起来,想去看看杨若言。

    不知为何,杨若言的眼睛模糊了一片,愣愣的走了过去,扶住了艰难行走的李铭浩。

    李铭浩低着头忍着痛,突然有人伸出了手扶住自己,本能的想甩开,一抬头,对视到杨若言迷蒙的眼眸,激动的握住了她的手问道:

    “你,你醒啦?感觉好点了吗?哎呦......”

    因为激动,过于大力的去抓杨若言,心中想问的话还没问完,胸口的痛已经早一步的袭了上来,惹的李铭浩蜷缩了下身子,按着伤口弯下了腰。

    “哎呀,你才刚动完手术,又是穿刺伤,你妈怎么让你一个人跑出来了?赶紧回去休息。

    来,我扶你。”

    杨若言轻轻的搀扶起李铭浩,想要送他回去。

    李铭浩摇了摇头,嘴角带着笑,眼神一直凝视着杨若言,仿佛从生死边缘走了一遭,看杨若言越发的好看了。

    即便现在的她头发微乱,脸色也不好,更是没有一丝妆容可以修饰,却显得她更加灵秀可人,这种近距离的观望,让他的心也怦然心动。

    “你,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花啊?”

    杨若言被他这种异样的目光看的脸红耳赤,一手抚着自己的脸庞,疑惑的问。

    “没有,你很好看。我很怀念当初你躺在我身边入睡的样子,你刚醒吧?”

    “恩。”

    杨若言害羞的点了点头,眉目一拧,又瞪上他深情的眼眸,再次说道:

    “行了,回去休息。”

    “我肚子好饿,想出来觅食,可惜身上没钱,不知哪位好心人能请我吃顿饭?”

    李铭浩摸着肚子愁眉不展,说的好像真是肚子饿睡不住一样。

    杨若言眯着眼睛,怀疑的问道:

    “难道你们森威尔集团堂堂的唯一继承人,连吃饭的钱都没有吗?再说了,这家医院的豪华病房不是有送早餐的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