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给我闭嘴,我李家的事情不用你来提醒,你给我出去,马上滚,我不想看到你,别逼我动手赶你。”

    李铭浩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轻微的往后斜视了一眼杨若言,怕她知道太多,想的太多。

    他不想让她顾虑自己太多,只想给她个好好爱的空间,可莫小希就像个无头苍蝇一样,烦躁的让人安心不了。

    “你又凶我,又凶我!李铭浩,别拿着我对你的爱就有恃无恐,你若真的不抓住我这棵救命稻草,不用我们莫氏倒戈,我们只要冷眼旁观,你们李氏的天下直接完蛋。

    你还敢凶我!就为了这个微不足道甚至还要拖累你的杨若言!你,你......看我不杀了她!”

    莫小希越说越激动,越激动越恨杨若言,充满杀气的眼神通红的瞪着杨若言,猛地伸手向她扑去。

    李铭浩不顾自己身上带伤,用力的往莫小希的头发上一揪,手臂带劲一甩。

    “啊!”

    莫小希捧着脑袋就被李铭浩丢到了另一边,重重的砸在门边,发出吃痛的喊叫。

    隔着病房不远的林泽枫和陶怡婷都听到了这边的嘈杂声,也听到了杨若言和李铭浩的大名,纷纷的赶了过来。

    刚好看到了李铭浩将莫小希甩到了墙上。

    “哇。什么状况?怎么动手了?”

    陶怡婷双手捂着惊讶的小嘴,避开两个恼怒的就要杀人的家伙,来到杨若言身边,扶着呆愣不响的她问道:

    “若言姐?怎么回事?”

    杨若言只是盯着李铭浩和莫小希两人,木讷的摇着头,并没给出一个答案。

    林泽枫微微的皱眉,也摸不清状况。

    “李铭浩!”

    沉默了半响,压抑了太久的愤怒总算全部爆发了,莫小希发疯了似得爆吼,充血的眼眶里晶莹的泪珠拼命的逃窜。

    深深的吸了吸鼻子,全身发抖的指着李铭浩的脸叫道:

    “你给我记住了,你一定会后悔的,一定会.....”

    她咬着牙关,每个字都是从齿缝里生生的蹦出,瞥眼看向杨若言骂道:

    “你个biao子,荡fu,你一定会不得好死的!我诅咒你,我要诅咒你们绝对不会有好下场,诅咒你生不出儿子,生下来也是个死胎,你们一定会......”

    “啪!”

    在莫小希还没说完话的时候,杨若言也暴怒了,直接甩开了陶怡婷的搀扶,一巴掌拍在了莫小希的脸上,重重的呼吸着,一只手捧着肚子,胸口猛烈的起伏不定。

    凶煞的眼神瞪着莫小希责骂道:

    “莫小希,你可以恨我,可以骂我,但我绝不会允许你诅咒我孩子,就算不会实现也不能说!”

    杨若言的举动惊愣了在场的所有人,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母爱,莫小希无论怎么抓狂打骂,杨若言都能忍,唯独她的孩子,绝对不能在还没出世的时候就被人指责被人骂,她绝对不能忍受。

    “你......你还敢打我,你居然敢打我?”

    本就已经近似发疯的莫小希也彻底被激怒了,从来没人敢打她,却被杨若言给打了,这种心情可想而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