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一听,狠狠的瞪了一眼罗德,猛的推开了他叫道:

    “你说什么呢?孩子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言言,要了孩子,言言的生存几率会很渺茫。”

    人在失去理智的时候,大多都冲动易怒,林泽枫杯酒备受着煎熬,如今,更是思绪混乱,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杨若言一定要活下来。

    “枫,你给我冷静点。”

    罗德也恼怒的一把抓住了林泽枫的衣领,他也知道关心则乱的道理,林泽枫并不是故意推他的,可是事情也得讲轻重缓急吧。

    “杨若言的性命固然重要,但你有没有想过放弃了孩子对杨若言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吗?何况医生说要了孩子之后杨若言并不一定会死,只是植物人的比例会加大。

    我相信如果杨若言是清醒的,能够自主决定的话,一定会选择要孩子。

    你有没有想过,这孩子是她多么坚持,付出了多少代价要生下来的?她怎么会轻易放弃孩子呢?

    何况,要是你真的放弃了孩子,等杨若言有朝一日醒过来,她会痛苦一辈子,恨你一辈子,你有没有想过?”

    林泽枫愣愣的看着,不发一语。

    陶怡婷见两个男人那么冲动,也上前来劝道:

    “是啊,枫哥,我不知道若言姐之前发生过什么,但我也是女人,我觉得,对于一个下了决心想把孩子生下来的女人来讲,在这种关头,貌似换做我,我也会和罗德先生一样,选择要孩子。”

    “真的吗?”

    林泽枫左右不定的转头,眼神有些迷茫,他已经给不出一个正确的选择了。

    “你们快点吧,里面的人没时间再等了。”

    医生急忙的催促着。

    “生,让杨若言生下孩子,动手术吧。我是他老板,我也可以给她签字。”

    在林泽枫还没有确定的木那表情下,罗德伸手拿起了笔,签下了大名。

    这回,林泽枫没有组织,也代表了默认,整个人颓废的做到了手术室外的排椅上,弓着身子,双手抚着脸,只是在心中默默的祈祷,杨若言一定要活着。

    “哇!”

    在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手术后,一声婴儿飞啼哭声唤回了外面几个人的思绪。

    陶怡婷嗖的一下站了起来,期待的看着手术室的们激动的叫着:

    “生了生了,若言姐的孩子出世了。”

    马上,刚出来过的医生就抱着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走了出来。

    “孩子已经生了,是个女孩。”

    林泽枫走了过来接过孩子,用手指轻轻的抚慰着婴儿的脸庞,垂下了眼尖,喃喃的说着:

    “孩子,你来一趟人世还真是不容易,可害苦了你母亲。”

    “医生,大人如何了?”

    林泽枫接着问。

    医生也是沮丧的摇着头:

    “脑波还有反应,血压很低,心律几乎停止了跳动,医生已经采取紧急抢救措施,你们还是先做好最坏的打算吧。”

    林泽枫整个人都猛了,不住的向后跌去,陶怡婷赶紧接过孩子,免得被摔,罗德也是心痛的扶住林泽枫,从没想过,林泽枫也有那么脆弱的时候,也没想到自己最理智的决定,仿佛是送了杨若言最后的一把推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