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么,医生的意思是?”

    罗德问。

    “也就是说,患者醒过来之后,很可能会有后遗症,具体是什么,暂时还不能确定。”

    “天哪!”

    罗德仰天长叹,无意的看了林泽枫一眼,只见他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只是一味专注的看着杨若言。

    罗德不免有些担忧的问道:

    “枫?你......还好吗?”

    林泽枫摇了摇头,平淡无波的说着:

    “只要活着,不管她变的什么样,我都无所谓,活着就好。”

    简短的话语中隐瞒着弄弄的不舍和压抑的爱恋,即便罗德对感情这片再怎么空白,也完全能够看出林泽枫的心思。

    “会好的,我们要相信,杨若言是不会舍得丢下孩子,丢下你们的。”

    ......

    接下来的日子里,杨若言一直昏迷,从未醒来,林泽枫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全心全意的照看杨若言。

    好在秋嫂也在一星期后赶到了医院,帮着他们照看着刚出世的宝宝。

    陶怡婷单位医院的两边跑,还得帮忙给马永俊寻找骨髓配对者,林泽枫的一撒手,倒把她忙了个半死,后来索性辞职不干,专心忙活在医院。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两个多月,期间,陈毅博来看过几次,因为心中愧疚加深,加上最近绯闻不断,赵婉青官司缠身,森威尔开始反击,陈赵两家的股市一路下滑,也没空多待。

    唯一算是好消息的只有森威尔以李铭浩重伤为由,暂时取消了和莫氏集团的订婚仪式。

    中间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有一些小道消息传言,李铭浩移心别恋大闹森威尔股东会议,得罪莫氏集团董事长,其老总不甘嫁女,与森威尔闹得水深火热。

    那么混乱的场面下,王雪珍还能对陈氏集团照成骚扰,可见其谋略心性超乎常人,不愧是全亚洲首富的独裁董事长。

    深夜,万籁俱寂,几乎所有人都已经陷入梦乡与周公相约。

    医院住院部内,一个狼狈的身影,一瘸一拐的漫步走进杨若言的病房。

    只是轻微的推门而入,却也惊扰了完全没睡熟的林泽枫,他回头一看,吃惊的问道:

    “你怎么来了?”

    见对方走路颠簸,脸颊消瘦,布满胡渣,形容憔悴,两个月没见,怎么判若两人了?不由的疑惑的再问:

    “你的脚?”

    “没事,只是从二楼跳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

    李铭浩满不在乎的回答,眼睛一直盯着昏迷中的杨若言,慢慢的走近。

    “你是偷跑出来的?你们皇太后把你软禁了?”

    林泽枫大为吃惊的问着。

    李铭浩答非所问:

    “这个不重要,言言怎么样了?一直没醒过吗?”

    “恩,身体机能一切正常,就是没有醒来。”

    林泽枫失望的回答。

    “能让我和她单独的说会话吗?不会耽误太久,或许,老太婆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想好好看看言言。”

    李铭浩的语气近似哀求。

    林泽枫从未想过一向高傲如他的李铭浩说话也有那么客气的时候,微微的点着头道:

    “恩,多说几句吧,看你来的也不容易。”

    “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