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边打电话的景唯狐疑的看了看手机,朝杨若言问道:

    “咦,表姐,铭浩学长是换号码了吗?”

    “换号码?”

    杨若言奇怪的反问。

    “是啊,他以前的电话停机了,照理说,我们这些人一个电话都是一辈子都不会换的,哪怕是去了国外,最多就是多几个号码而已!”

    景唯很是疑惑的问着,他们这些人大部分用的都是太空卡,全球都能畅通,没理由无缘无故换号码,她刚才给李铭浩打电话的时候,那边居然是停机!

    难道是李铭浩回国连号码都换了?

    其实这个问题就算问杨若言,她也不知道。

    李铭浩的电话的确一直没换,只是事不逢时,他已经被他老妈封杀了。

    杨若言犹豫的打了下他的电话,果然,也是停机,随即想了下,大概也知道了是怎么回事。

    为了顾及李铭浩的面子,她含糊其词的回答:

    “可能是忘记充话费了。”

    “忘记充话费?”

    景唯就更蒙了,他们这些富二代还需要自己充话费的?不都应该是助理秘书早就帮他们处理好了吗?

    看来中间发生了点事情。

    景唯自顾自的想着。

    杨若言害怕多说下去漏了破绽,赶紧说道:

    “我们还是先去找找你说的约翰吧,既然浩在这里,应该和他在一起吧?”

    “那是肯定的。”

    景唯点了点头,和前台的服务员打了个招呼后,带着杨若言就往约翰的办公室走去。

    “哇偶!难得难得,森威尔第一财团公子一驾到,连我们的女王也跟着来了,你们这是约好的吗?”

    一位其貌不扬,倒也算干净利落的外国籍男子,乐呵呵的朝景唯走来,张开着双臂和她来了个亲密的拥抱。

    “哈喽,约翰,好久不见,不过你这回可是说错了哦!我是自己来的。”

    景唯连忙撇清的说道。

    约翰完全不信的表情白了她一眼,忽见她身边还站着一个美丽的东方女性,睁大了双眼称赞道:

    “啊哦,一直以来,我还以为景唯是东方女性中最美丽最出众的一个,没想到中国处处出美女。”

    约翰夸大其词的说着,一双贼溜溜的眼睛围绕着杨若言上下的打量着。

    杨若言有些惶恐,本能的朝后退了一步,尴尬的看着景唯。

    “死货,一看美女就流口水,给我矜持点。”

    景唯很不客气的踹了他一脚,看的出来,景唯和他的关系,确实非常不错。

    她又拉了一把杨若言说道:

    “表姐,别被这货的外表吓到了,他其实是个敢看不敢上的家伙,有贼心没贼胆,内心善良着呢!”

    她还故意的在约翰的胸膛上狠狠的拽了一把。

    “哎呦,景唯学妹,你就不能留点面子给我?”

    约翰孩童一般的鼓捣了下嘴,埋怨的瞪着景唯,转而总算是表情正常了一些,提起了她的手问道:

    “这位美丽的姑娘,我是约翰·乔尼!请问这位仙女尊姓大名?”

    之后,很绅士的有礼的俯身亲吻她的手背。

    “约翰!”

    就在约翰身后的一个房间门内,一个熟悉的人影猛的窜了出来,一把擒住了约翰的后衣领,使得他的嘴离杨若言的手越来越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