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景唯意识到自己的唐突后,抱歉的表情是认真的,她皱了皱眉头,看着惊愕中的杨若言,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道歉。

    杨若言受惊的程度可不小,愣愣的看着景唯指着自己的手,半天说不上话。

    她是不是很生气,只是一直没有表露出来而已?因为自己是她姐姐,所以她埋下了自己对李铭浩的感情迁就了她?

    从景唯所埋怨的程度来看,她看来,对李铭浩还是有感觉的。

    杨若言有看了一眼满脸恼怒就要爆发的李铭浩。

    他在心虚吗?他对景唯也是有感觉的对不对?否则怎么解释在见到景唯后那一系列特别亲昵的举动?是为了故意让景唯生气的吧?

    瞬间,杨若言突然感觉到自己似乎是个罪人。是她横插在了他们之间,破坏了他们之间的感情,闹僵了她和景唯之间的唯一那点亲情。

    她该怎么办?该怎么做?

    一时见,她烦了,心痛了..

    “景唯,我不知道我当时那只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居然会对你有感觉,我当时是很想挽留你,我以为你是万千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只有这样的女人才配得起我李铭浩的身份地位。”

    他顿了顿,有些恼怒自己当时的愚蠢想法,他承认当时的他肯定脑抽了,不然怎么会虚荣到看上景唯?

    但是遇到了杨若言之后,他很肯定,他肯定他喜欢的一定是杨若言,不管是什么心态,第一次是怎么见面的,杨若言给他的感觉是景唯完全给不了的,她给他的那份不舍和珍惜,是景唯从没能让他体会过的。

    他深呼吸了几口,试图不要让自己太过于冲动,继续说的时候,语气依旧忍不住的夹带着怒火。

    “但是,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她才是我最爱的女人,此生的追求,所以,不管你是对我还没放弃,还有感情也好,是想报复我也好,希望你不要做那么多无谓的事情,说那么多伤害人的话,这样..会让我对你更加反感!”

    他的语气很重,重的直戳人心,就像一把双刃利剑,深深的刺进了景唯的心里。

    景唯恐慌的倒退了两步。

    她还爱着这个男人吗?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突然变的那么恶毒了?

    看着杨若言受伤的表情,她确实有那么一刻自责了。她觉得对不起杨若言。

    可当她听到李铭浩如此贬低自己,简直说的自己就是个毒妇一般在嫉妒,她怒了,忍无可忍的发飙了:

    “李铭浩,你真的一直都是这样,想要的东西,不管花什么代价都一定要去得到,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

    说我伤害别人,那你呢?你又做了什么?”

    景唯说着说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项高傲的他,居然哭了。

    不对,她不是哭,只是受伤的有点难过,对面的正是她第一次敞开心扉要爱的男人啊,可这男人为了别的女人在自己的心里狠狠的捅了一刀,她怎么可能不难过?

    偌大的眼睛含着清泪,她不想承认自己还爱着这个男人,可事实..

    “李铭浩,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可恶吗?我恨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