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杨若言黯然神伤的表情,林泽枫似乎明白了一点。

    都过去整整一年了,听秋嫂说,杨若言还是和李铭浩那家伙一起去的美国,难道她对陈毅博还没死心吗?

    这表情..似乎,还在痛楚..

    “对了,李铭浩呢?没和你一起回来?”

    林泽枫本想岔开话题,谁知,却是哪壶不提提哪壶了。

    杨若言的本来还只是有些纠结,这下,彻底的变成了心痛,但她还是隐忍了心中那份痛。

    今天是他们认识一周年,他居然..抛弃了她,让她一个人回来了。这种强烈的失落感,让久违的泪水再次袭了上来。

    “诶诶诶,言言,怎么了?你怎么又哭了?”

    林泽枫大急,也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居然再次将杨若言的眼泪给逼了出来。

    杨若言吸了吸鼻子,强行把伤感隐忍了下去,摇了摇头说道:

    “没事的表哥,只是你的玫瑰花,让我睹物思人,触景伤情了,呵呵..没想到那个人在我心里,还是有点分量的。”

    杨若言不想让林泽枫知道她和李铭浩之间的事情,故意含沙射影。

    林泽枫也只能叹气,其实他知道,她的问题不在于玫瑰花,看来,她和李铭浩是真的出事了。

    “先回家睡一觉吧,明天还得累。”

    林泽枫说道。

    “不了,我想先去看看我爸爸,今天,是守灵夜吧?我想最后陪陪他。”

    说起杨许豪,杨若言满心愧疚,父亲尸骨未寒,自己却一个劲的东奔西跑,居然还有心情和李铭浩去度假酒店泡温泉,真是愧对为人子女。

    林泽枫见她哀伤,也只能点头答应。

    车上,两人一直无语,为了打破沉静的气氛,杨若言记起了在美国时接到林泽枫的那个电话,似乎话中还有很多说不出的事情,随即问道:

    “表哥,你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那天我听你的语气,应该没你说的那么简单才对吧?”

    林泽枫愁眉紧蹙,深邃的眼眸里倒映着杨若言的身影。

    她?应该已经很烦躁了吧?自己不该让她太多担心,可是有些事情,却必须让她知道。

    “没,是你紧张过度了,没想到你还那么关心我。”

    林泽枫痞痞的说着。

    还是先等她处理好自己家里的事情再告诉她吧!

    杨若言听罢,白了他一眼,也不知怎么了,林泽枫似乎有些变了,以前也没见他那么爱开自己玩笑。

    “这叫关心吗?比起你对我的关心,其实,这根本不算什么,你总是将自己的事情埋在心里,不愿让我为你担心,而我一出什么状况,你都是第一时间赶到,和你比,我已经很惭愧了。”

    “言言。”

    林泽枫慢慢的将开动着的车子停在了路边,表情突然严肃起来。

    “啊?”

    杨若言有些不解,奇怪的盯着他,不知道他突然这么露出这种认真的表情是因为什么。

    “言言,有句话一直压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了,我很想问,又怕问了会影响你我之间的情谊,虽然我知道这个时间问这件事情很不合理,可我..想知道答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