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深,狂风卷积着大地,公墓里整齐的立着排排墓碑。在这大雨倾盆的夜里,冰冷的气息,更显出死一般的宁静。

    一女子身形单薄,一身白色连衣裙及地,披头散发的站在墓碑前,任由风雨摧残着自己的身躯,不做任何躲闪,好像她的心底已如一潭死水,看不出任何的波动。

    “姐。”

    女子轻轻的抚着花岗岩的墓碑,泪水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滑落。

    看着墓碑上那张灿烂的笑脸,心里一阵抽痛,咬紧自己的下唇,抽泣的喃喃说道:“你好傻……”

    这一夜,雨很大,风也很狂。

    墓碑前的女子,一身白色连衣裙早已经湿透,紧紧的贴身上,显现出玲珑剔透的娇躯,那样的婀娜多姿,凹凸性感。

    冰冷的雨水放肆的侵蚀着女子的身体,还有那比身体还要冰冷的心。

    ‘噗通’一声。

    女子双膝跪倒在墓碑前,眼中满是莹莹的泪花,目光悲痛的看着墓碑上的照片,还有那刻在石碑上的几个大字:

    白夕诺之墓……

    深深的吸一口气,女子闭上自己的双眼,晶莹的液体从她眼中落下,和脸上的雨水混合成在一块。

    往事历历在目。

    墓碑上的女子,曾经笑的那么温暖。她喜欢穿白色的裙子,欢快的奔跑在草地上。笑声盈盈,仿佛永远没有烦恼一样。

    可是,自从遇上了那个男人。

    那盈盈的笑脸开始在女孩的脸上渐渐淡去,她失落、伤心、痛苦、癫狂——最后死亡。

    风雨中,女子从悲痛的回忆中睁开双眼。不带任何情绪,她缓缓的伸出右手,一把精致锋利的弹簧刀在手中出现。

    雨水打在女子的身上,顺着手臂流向刀柄,刀尖,然后,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

    吧嗒吧嗒——

    每一滴落地的声音,都敲的心脏粉碎。

    再次伸出自己的左手,白皙而纤细,亦是被雨水湿透……

    ‘嗖’的一道寒光闪过,锋利的刀尖带着尚未滴完的雨滴,毫不犹豫的划向那白皙的左手的手腕处……

    一滴,两滴,三滴……

    看着自己的鲜血一滴滴的落在地上,被大雨冲着渐渐淡开,然后蔓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女子的嘴角突然上扬,面部狰狞的张口大声笑了起来。

    那分不清是泪还是雨的液体,布满了苍白的面庞。没有被割后的刺痛,没有血流失后的痛楚。女子仰面大笑,笑的病态癫狂……

    “姐,我一定会让他生不如死!生不如死——”

    “哪怕是付出再大的代价,我也要让他跪死在你面前——!”

    女子紧紧的握着手里的弹簧刀,任由血液一点一点的渗透脚边的裙摆。

    这一天夜里,雨特别的冷,风特别的大。

    空气里夹杂着尘土的气息和血腥的味道。阴冷的公墓上空,不断的回响着这样一句话:

    “哪怕……哪怕是付出再大……再大的代价……我也要让他……要让他……跪死在你面前……跪死在你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