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李铭浩就像是和杨若言结了仇一样,不吐不快,似乎想把一年前的屈辱在今天全要回来一样,露着邪魅的笑容,不屑的瞟了她一眼说道:

    “是啊,我倒是忘记了现在的杨若言早就不是以前能为了一块两块的菜价而和大妈争议半天的那个杨若言了。

    现在的杨若言财大气粗,随随便便一动手指就能买下一辆豪车。

    哎,只怪如今的社会太过现实,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的人,轻而易举的将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特别是那种自持有积分魅力的人,以为仗着别人爱她,就可以为所欲为,活活的拆散了一个家庭,又活活的介入了一段即将完成的婚礼,还能有恃无恐的将一个抢劫犯从牢狱中拉出来。

    这就是钱的魅力!”

    也不知道李铭浩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杨若言一再的让下面子,可他却一再的冷嘲热讽,他真的有那么恨她吗?

    或者说,当年,他爱的那么受伤以至于到今日都无法释怀吗?

    忍,如今,除了忍,杨若言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的讥讽,收起了支票和笔,呼出了一口气,不再看向他讨厌的嘴脸,说道:

    “要是李董事长不着急,那我还是让助理叫拖车过来,杨氏会承担一切善后费,甚至,如你说所,买下这两玛莎拉蒂,如果你需要的话。”

    说完,杨若言掏出了手机,快速按下了助理的电话,想让这没意义的争论趁早结束。

    可李铭浩就是不想看到她如愿,想让她欠他更多更多,继而说道:

    “不用了,我深知有钱的好处,但你也不用在我面前显摆,我也知道你不差这几个钱,所以,你的赔偿费,还是留着给自己买点压惊药吧,我森威尔虽干不出你那惊天地泣鬼神的成绩,但就这么一辆玛莎拉蒂,哪怕它在完美,当出现了瑕疵后,也不再配得起我李铭浩,就让它丢在这里吧,或许还能便宜那些买不起的人,白白捡走。”

    李铭浩的话绝对是冲着杨若言和林泽枫说的,他言语中的愤怒,在浓浓的讥讽下尽显无遗。

    在他的心里,或许除了恨,对杨若言,再无其他。

    说完之后,他绕到了驾驶座那边,将车钥匙丢在了车顶,挽起了景唯的手说道:

    “唯唯,我们走,这里离电影院不远,我们就散步过去吧,好久没陪你在夜空下散步了,这辆车就不要了吧,明天给你买辆兰博基尼。”

    吧嗒完,李铭浩还宠溺的刮了一下景唯的鼻子。惹的她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脑袋,尴尬的看了一眼杨若言后,被李铭浩直接拉走了。

    看得出来,景唯还是在意自己在杨若言心目中的看法的,只是面对自己深爱的男人,女人,都会糊涂到分不清东南西北。

    见杨若言无奈的盯着他们远去的方向一直看着,林泽枫更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拉住了杨若言冰冷的手说道:

    “我们回家吧,这里交给助理清理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