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颤抖的手扶着桌面,拳头慢慢握紧,林蔷薇内心的恨啊,恨不得将杨若言挫骨扬灰,将所有的怒气统统的归咎给了杨若言,通红的眼睛狠狠的瞪向她,逐渐向她靠近。

    杨若言蹙眉,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恼怒的看着自己,又不是自己让他输的,瞪自己干嘛?

    “林蔷薇,你干嘛?”

    发现了林蔷薇的不对劲,杨若言立刻站了起来,皱眉看向她的愤恨,不知道这女人又想干什么。

    “都是你,都是你害我的,都是你害的我一无所有,全部是你……”

    突然,林蔷薇就跟发疯了一样,一把掐住了杨若言的脖子,狠狠的将她甩在了地上,欺身而上。

    “林蔷薇,咳咳!林蔷薇你疯了吗?咳咳……”

    突如其来的一幕,杨若言防不胜防,被掐住了脖子无法呼吸,煞白的小脸证实了她的心悸。

    “你这个灾星,扫把星,我好不容易入围了最后的半决赛,都是因为你,你一定是我的克星,都是你害的我一无所有,你害的我什么都没了,去死,去死!”

    林蔷薇歇斯底里的怒吼,掐的杨若言拼命的咳嗽,几乎就要断气。

    “咳咳,林蔷薇,你发什么神经?咳咳,又不是……咳咳……又不是我叫你来赌的,咳咳咳,放手……”

    林蔷薇的力道太大,杨若言狠拽了几把都没挣开她的束缚,她简直想直接拧断杨若言的脖子一般,要不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及时的来拉扯,杨若言肯定自己足以被她一分钟之内掐断脖子。

    “咳咳,放手……”

    杨若言拼命的纠缠,就连一直在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上前拉扯都无法甩开发疯的林蔷薇。

    “住手,快给我住手,保安——保安——”

    一直守在杨若言身边的工作人员见强拉无效,努力了几下后,提起了手,狠狠的砸在了林蔷薇的后劲上。

    “呃……”

    这一击,力道下的很重,促使林蔷薇一声闷哼后,晕厥倒地。

    “卧槽,这女人是喝红牛长大的吗?拉都拉不开!”

    工作人员揉了揉自己的手腕,鄙夷的看着到底的林蔷薇,纵使他是男人,都无法将她丢开,可见这女人恨极了杨若言了吧?

    “咳咳……咳咳咳……”

    杨若言抚着脖子慢慢的坐了起来,真没想到林蔷薇会突然抓狂。

    她对自己的恨,自己明白,可这件事情又与她何干?自己有逼着她一定要来赌吗?

    “谢谢……谢谢你!”

    重新站起来后,杨若言感激的和工作人员道谢。

    “没事,应该的,你是我们的贵宾,我有责任保护你!”

    工作人员摆了摆手,从大堂外跑进来的保安立刻架起了林蔷薇。

    “给我把这个闹事的女人丢出去,好好款待款待!”

    不屑的白了林蔷薇一眼,工作人员对着保安说道。

    怎么说,林蔷薇也爸爸曾经心爱的女人,又是小宇的妈妈,工作人员说的款待,杨若言心知肚明。

    她走到了架走林蔷薇的保安面前,随手在桌上拿了一枚一万的筹码,塞给了保安说道:

    “你们不要为难她了,送回贵宾房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