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仔细的琢磨了会后,杨若言还是决定不能做事不理,虽然在面前的两个人可能都是拉城的老大,可命不分贵贱,所有人都不能拿自己的命开玩笑,因为它上天只给了大家一条命,怎么可以拿来当赌注。

    最后,杨若言毅然站了起来打圆场道:

    “欧阳先生,只是玩玩,何必闹那么大,我想,赌命还是不要了,如果张先生觉得一个赌城还不够,我可以再拿出1亿换取欧阳先生的命,你看这样行吗?”

    噗!

    这女人还真敢说,难道他欧阳轩然的命只值一亿而已?一个赌城一个月赚的都不止一个亿了吧?会不会算账的?

    不过欧阳轩然心里这么想,嘴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真是谢谢杨小姐这么大方的贡献出一个亿来保我的命,可惜啊,我这人,天生爱冒险,赌嘛,不就是越刺激越好玩吗?所以,算了,而且我想,章先生对你的一亿也不会感兴趣的。”

    一亿都不敢兴趣?如果拿一亿出来买凶杀人的话,都能买10几条人命了。

    直到杨若言看到了桌面上的筹码,才赫然发现,这里不比其他地方,试问能一局赌上几百亿的人,全场能站出来几个?哪怕是外面的第一豪门,恐怕也很少能如此豪赌吧?

    要不是这场锦标赛的规矩不是决战到底,她想,也不可能有人能如此豪赌的。

    “哈哈,我这回相信这位小姐是真的不认识欧阳老板了,好,我就和你赌!签约吧!”

    在再三确定了杨若言是真的不认识欧阳轩然后,千把手更是迫不及待的要求完成这赌局。

    难道他们两个真的有什么深仇大恨吗?非要这么赌?

    杨若言担心的看着欧阳轩然,可他那不以为意的表情,让杨若言心底没底,他是要钱不要命了?还是嫌命太长?

    “欧阳先生?你要不要再考虑下?”

    当工作人员拿上两份协议书的时候,杨若言犹豫了会再次问道。

    转眼,她似乎感觉到了身前有一股灼人的气息正逼向自己,不是别人,正是帮忙发牌的李铭浩。

    “我看杨小姐这是看在欧阳先生长的太好看了,舍不得你送命呢,既然杨小姐连一亿都干出了,欧阳先生就豁出去吧,反正输的倾家荡产,也不用担心饿死!”

    李铭浩话锋带刺,明显冲着杨若言说的。

    欧阳轩然握着笔签字的手微微的停顿了下,好奇的看向李铭浩。

    这……这家伙是在吃醋?这家伙竟然会吃醋?

    欧阳轩然好奇的眼神戳到了李铭浩,他忍了忍气后别开了眼,不想让他嘲笑。

    而杨若言,只是皱了皱眉头。

    她明白李铭浩的尖酸刻薄是因为当年她出卖了他,可现在的冷嘲热讽,他又是想表达什么?还没忘记她?还在乎她的想法吗?

    杨若言狐疑的看着李铭浩,想从他的表情中看出点端倪,可除了生气,她再也看不到别的东西了。

    签完字,欧阳轩然走到了杨若言的身边,那该死的吸引力每次都能让她移不开眼,这么帅的男人,要真的为了一局赌博就要了自己的小命,真不知道会哭死多少美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