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章国千慌张的环顾着四周,眼眸中,隐隐有丝蓝光闪烁。

    杨言喻鄙夷的盯着他,指着他对众人说道:

    “你还想狡辩吗?你眼睛里的那道蓝光已经出卖了你,你还要如何解释?”

    章国千微眯着眼眸,表情大怒,由于带了电子仪器,在昏暗的灯光下,他完全看不到眼前的事物。

    压根紧了紧,情急之下,他腾出了掐着悦悦的手去取眼睛上的隐形眼镜。

    “啊——混蛋,你个小兔崽子。”

    突然,章国千一声尖叫,原本擒着悦悦的手被小星悦猛的一口咬住,本能的将她甩了出去。

    “砰——”

    弱小的悦悦就像一颗抛物球一般,被甩出了老远,好在李铭浩眼疾手快的飞身扑了过去,给她做了肉垫。

    “嘶——”

    他吃痛的苦嘶了一声,连忙抱住了悦悦问道:

    “悦悦,还好吗?悦悦,悦悦……”

    惊魂未定的悦悦憋着嘴瞅了瞅他,许是真的被吓的不轻,呆愣了一会后,突然‘哇’的一下大哭了起来,窜出了李铭浩的怀抱,朝赶过来的杨若言扑了过去。

    “哇……妈妈,妈妈——”

    “悦悦,悦悦别怕,妈妈在,妈妈在!”

    杨若言慌乱的抱住了杨星悦,殊不知,就在她身边不远,取下了一只隐形眼镜的章国千,已经锁定了他们母女的位置,不知怎么回事,竟从腰间抽出了一把手枪,对着杨若言就准备开枪射击,打算来个鱼死网破。

    “言,小心——”

    本来在章国千身后的陈毅博情急的大叫,一个跃身,扑倒了章国千,手枪走火,砰的一声。震耳欲聋。

    杨若言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有多么的危险,迅速的抱起了悦悦,担忧的盯着那团模糊的影子,应该是陈毅博和章国千团在了一起,不停的打转。

    她心惊的盯着眼前的两个人,焦急的喊叫着:

    “毅博,小心,小心啊……”

    “开灯,快开灯——”

    杨言喻大叫。

    本来还围观着的人群,猛然听到的枪响,哗的一下全部乱成了一团。再也无心看戏,纷纷的逃开,避免殃及池鱼。

    “大家别乱,都给我退后,退后,混蛋,都给我站在原地别动——”

    被人群撞开的欧阳轩然愤怒的大吼,却也完全止不住那些有钱人的纷纷逃难。

    “尼玛——”

    他气愤的一把甩开了刚才撞到他的人,拨开纷纷逃走的人群,试图挤到章国千和陈毅博那边。

    “啊——悦悦——”

    措不及防之中,杨若言被暴涌而出的人群撞到,一失手,怀中的悦悦猛的被抛了出去。

    “哇——妈妈,妈妈——”

    悦悦的哭喊声再次响起,可由于奔逃的人数实在太多,昏暗的灯光下,完全看不到悦悦矮小的身影。

    杨若言大急,却被拼命逃逸的人撞来撞去,根本无暇寻找悦悦,只被越挤越远……

    “浩——救悦悦,快点救救她——”

    她情急的朝李铭浩大叫,一个劲的往里挤。

    李铭浩同样恼怒的挤着人群,寻找着悦悦的踪影。

    人这么多,又那么乱,万一出现踩踏事故,悦悦必定首当其冲……

    “啊!妈妈——疼,不要踩悦悦——不要踩悦悦——啊——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