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年后,1月16日,天空,飘着皑皑大雪,是这几年来最冷的一年。

    忙碌的城市并没有因过年而冷静下来,苏荷酒吧内,炫目的灯光摇曳着独特的魅力,依旧绚烂夺目……

    “酒保,再拿一瓶拉菲。”

    李铭浩已经在酒吧内等了很久,从中午,等到了夜晚,从夜晚等到了将近半夜,依旧没有等到那道熟悉的人影。

    在他身前的吧台上,那一瓶瓶空空如也的酒瓶,正不安分的随意滚动着,像是不耐烦买它的人,相互碰撞着叫嚣,却始终不肯挨在一起。

    她还会不会出现?为什么还没出现?

    满腹的疑虑伴随着酒精,一饮而尽,空洞的眼眸中,写满了忧伤。

    三年前,她的一封信,让他苦等了三年,三年后的今天,他像个傻瓜一样,坐在酒吧鸭子们的位置上,叫着高昂的红酒,等了她整整一天……

    “呦,小哥,怎么一个人喝那么多酒?看来心情很不美丽呢,是不是没人照顾你生意?来来来,姐姐陪你。”

    一位年约40的女人,浑身珠光宝气,妖治的走到了李铭浩的身边,拿着一杯同样纯度的红酒,一屁、股坐到了李铭浩的大腿上,挽过了他的脖颈,想将自己的酒杯送到了李铭浩的嘴中。

    女人不稀罕鸭子,稀罕的是这只能喝好几瓶价值三万多拉菲的鸭子,她从未见过那个出来干的男同志能那么舍得的包装自己,不免对李铭浩产生了性趣!

    别的女人不敢靠近李铭浩,那是因为他们一看到这场面,就知道这鸭子的身价,不是他们能消费的起的。而这女人,有的是钱,找李铭浩也只是想在她那些老同学面前显摆她有多有钱。

    可她却不知道,不管自己多么有钱,也难敌亚洲第一富豪李铭浩。

    李铭浩白了她一眼,烦躁的将女人推开,今日,已经有好几个差不多打扮的老女人接近他了,而他,却只能坐在这里,因为这是杨若言第一次见他的位置。

    “滚开——”

    李铭浩恼怒的低吼,拨开了女人的酒杯,随后操起一个红酒瓶,潇洒的甩了过去。

    “砰——”

    红酒瓶应声碎裂,李铭浩甚至吝啬到连一眼都没有给她。留下的也只是一脸的嫌恶。

    老女人很生气,环顾着四周老同学的嘲笑,从包里拿出了一张写有200万的支票,砸在了李铭浩的面前,咧着嘴傲慢的说道:

    “别给我装深沉,不就是想要钱吗?这里有200万,只要你把老娘伺候高兴了,这里都是你的。”

    她将支票一手甩在了李铭浩的面前,手依着吧台,以为这200万,在这个男人眼里,已经是天文数字了,他定会高兴的和哈巴狗一眼摇尾乞怜。

    李铭浩依旧没有看她,倒了一杯红酒,自顾自的喝着,泯了一口,再次低沉的吼道:

    “滚——”

    女人一愣,原本傲慢的脸瞬间僵硬,倒是没想到这男人胃口那么大,咬了咬牙,依旧不死心的说道:

    “再加一百万!”

    “麻痹的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叫你滚你听不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