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像为小泽的自闭症心痛一样。

    “从现在开始,保护林施恩,不准任何人伤害她,哪怕是他的父母。”锦尚握着手机,修长的指骨暗自用力,对着电话里的人一字一字吩咐,语气带着凛然寒透骨的冷意,“违者一律列为我锦尚的敌人。”

    林施恩这几日前后经历,只能用悲惨万分来形容。

    之前在锦尚那儿暴晒了一顿,然后喝了半瓶烈酒醉的一塌糊涂,之后被父亲抽了一顿。

    几次的伤叠加在一起,导致她在床上躺了三天才恢复点精神气。

    她并不知道这三天里都发生了什么,每天小泽都在她床边一个人玩玩具,她眯着眼看一会儿孩子发一会儿呆再睡一会儿,一天一天便这么过去了。

    锦尚每天过来看她一次,都是在晚上小泽去休息之后。

    他并不多话,只问她身体好些没有。

    “林施恩,我问你,你之前拿走小泽的钱、骗他的牛奶喝,对他如此恶劣,他为什么不抵触你?”锦尚一直存有这个疑问,小泽只是自闭,他并不傻,谁对他好与不好,他心里清楚。

    别人对他不好,他就不跟那人玩了。

    林施恩的脸色仍然憔悴苍白,回答的声音也如深潭死水,“我将他的钱买零食和玩具带他去孤儿院,让他看别的小朋友玩,我跟他关系好之后,喝一瓶牛奶,穿一条裤子,都不是奇怪的事。”

    锦尚颔首了然后眼眉绽开,轻叹口气,“这个答案真让我失望,我还是比较喜欢脾气坏坏的不良少女。”

    “不要后悔哦。”林施恩淡淡的回他一笑。

    在锦家休养了一周后,林施恩决定搬回学校住。

    学校同意她提前结业,可她的毕业证还是得跟其他同学一起领,所以她还是可以继续回学校。

    她的个性比较强,即使没有家这个港湾依靠,她也不需要依附别人生活。

    而小泽依然跟着她。

    小泽并不是不喜欢锦尚,只是锦尚平时比较忙,没办法陪他,而除了锦尚之外,小泽最喜欢和林施恩在一起。

    林施恩抱着小泽在湖边,坐在草地上聊天。

    一般都是林施恩说,小泽听。

    “宝贝儿,你妈咪你见过吗?”

    小泽摇头。

    “你为什么不喜欢讲话?像我这样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不是更……”林施恩轻松的说着,没想到小泽立刻开口。

    “恩恩!”

    “嗯?再说句别的。”林施恩鼓励。

    “坏……”小泽急红了脸。

    “唷!你这小笨蛋!”林施恩以为小泽跟自己撒娇,小手在他脸颊上准备揪两下的,结果后背一阵推力,她被推下了湖!

    “……人!”小泽对着湖里扑通挣扎的林施恩提醒!

    只是慢半拍而已,不要这么悲惨吧!

    “哼!林施恩!我早看你不爽了,你还记得你的夺命情书吧!昨天他们俩竟然在一起了!我恨你!我喜欢段小风(让林施恩代写情书的哥们)!要不是你的情书,张婉之(校花)也不会跟他在一起!”

    这年头,什么古怪吵架理由都有!

    人家不喜欢你,你不赖自己长的丑,好意思赖别人一封情书?

    林施恩这两天触霉头,倒也没怪这位小妹妹,出来混的,总要还的!

    她游到湖边时,一手撩开刘海,一手指着推她下水那女同学的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