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影中,她感觉到他的存在,小手将眼前的头发拨开,她模糊的双眼看着他毫无戒备的身体立在那儿看着自己,张口就出,“不要你站在那儿!”

    语气是林施恩式的骄纵霸道。

    她的意思应该是让他走吧!

    可是他听话的迈开脚步……朝她走了过去。

    没有开灯,他从床前走到窗边,将最后一点光线也遮住。

    缎面的窗帘拉上,室内一片漆黑。

    一切都只能凭感觉,她感觉他朝自己走了过来,尽管步子很轻,可他坐在了床边,床朝他那边陷了下去。

    看不清他俊美的五官,只听得他温柔的声音如月光倾洒进心里,将冰冷的心握住,用他的温度。

    林施恩咬着唇,感觉他在黑暗中,精明的欺人太甚,仿佛他能看见她所有的伤痛,却只是冷眼看着,这样的冷静让她讨厌死了。

    真是娇蛮的小野猫!伤心成这样还要伤害关心她的人!

    “我都要饿死了!你竟然还有闲情坐在这里耍酷!可恶!”林施恩恼怒的说着,她的肚子在黑暗里呱呱响了起来。

    从中午开始她就没吃饭了,她现在饿的发晕!

    长身起,灯大亮。

    锦尚将她的小脸往右边扭过去,林施恩看着柜子上多出来的饭碗纳闷!

    “你只注意我的人,没感觉到我给你留的饭。”

    看着他眉宇间仿佛有天堂,让林施恩看一眼就移不开眼。

    “……电视剧里那样,女主角哭啊哭哭啊哭,男主角就会温柔的哄她,我哭啊哭哭啊哭,从白天哭到黑夜,除了听到外面几声狗叫,什么都没有!”

    她哪里有吃饭的心思,跟家里的关系闹成这样,她有一大堆的话想说,又没有勇气回去,估计他们都沉浸在林予欣和郑昂的关系里,谋划着两家的共同发展。

    锦尚似笑非笑的听着她的话,一手抬着她的下巴,一手拿手帕拭去她脸庞上的泪光。

    “想要人哄你,你首先得给人温暖。如果有一天你找到深爱你的人,才会发生电视剧里那种事,现在你一边哭一边问我这个傻问题,我只能做个旁观者。”

    他眉眼里没有温度的笑让林施恩止住了泪,她并不是觉得他说的有道理,而是想他若脆弱的时候呢。

    他并没有冷酷的发指。

    他拿着手帕,上半身微微前倾,眼底是只手能遮天的凌云气质,而表面上,笑的如一只妖孽。

    “想要给人温暖,也得那个人接受啊!”她水汪汪的眼睛怔怔的看着他,他因为这个傻问题,脸庞染上了酡红。

    “傻丫头,别伤心了,我不会安慰你……先吃饭吧!”

    锦尚抿着薄唇,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冷淡中又恰似带着一抹温柔。

    让人片刻觉得温暖,片刻觉得疏远。

    这种感觉特别奇怪。

    就在她垂下眼睑看住他深邃眼眸时,一碗香喷喷的饭递到了 她面前……两人隔着一点距离,不过四目却相对,她眼里是感激,他眼里是平静的淡笑。

    十分迷人又好看。

    不过是他的一抹微笑而已,竟然像止痛药,让她奇迹般的心情舒适。

    或许人格魅力说的就是这么回事吧。

    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是温暖的人,但是此刻起,她想认真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还伤心吗?”他戏谑的笑了笑,眼底是大赢家似的运筹帷幄,大掌在她脑袋上抚了几下,声音低哑的传来,打招呼似的调侃,“小丫头。”

    林施恩哽了哽喉,很想拍开他施舍的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