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雅薇最终举手妥协,咬着红唇向锦尚求救。

    “孩子是不是生气了?他都不说话。”

    在没有遇到林施恩之前,小泽就是这样的状态。

    锦尚睨着眼看着他,眼里的心疼无处话。

    他的妈妈生下他后便离开了,锦尚那两年忙的吃饭都没时间,孩子被放在家里由管家带,管家每天都要管着下面的佣人,导致孩子缺乏爱。

    可能是林施恩的活泼多动带动了小泽,跟林施恩在一起,他会撒娇会做出一些平时没有的表情。

    就在锦尚站起身,打算把孩子抱起来时,小家伙突然羞怯的望向锦尚,小小食指朝着李雅薇的裙摆指过去。

    “爸爸……要。”

    “呃?”锦尚顺着他指的方向望过去,李雅薇也低下头想看看这个古怪的孩子到底被什么吸引了。

    “要……”小泽抿着唇,锲而不舍的指着李雅薇裙子下摆处一圈的立体花朵!

    “要这个?”锦尚的手指点着裙摆花朵,仔细的看着小泽,他点了点头,又说了一个要。

    平时他几乎不会找锦尚要什么的,现在终于开口要东西了,他怎么也得想办法拿到给他,可是……

    李雅薇的裙子本就短,如果把这些花朵剪下来,她的翘臀会流离失所!

    小泽看到锦尚为难,眼眶里一下子就溢满了晶莹委屈的泪花!

    他第一次找他要东西,他竟然不给!太难过了!

    “爸爸带你出去买,这花是阿姨的,不能要。”

    可是小泽就是看上这个阿姨的花了,怎么办嘛!

    “要……”小泽抿着唇,眼泪簌簌下落,食指坚定不移的指着李雅薇!

    “你这个小坏蛋!”锦尚挑起剑眉,眼底隐约有阴鸷的寒意。

    因为他的斥责声有点大,小泽放声哭了起来,引来了林施恩。

    看锦尚面色冰冷,林施恩立刻跑过去将小泽护到了身后,又见他们衣裳没乱,以为是锦尚想要孩子走孩子不肯走,所以他生气了。

    “你吼他的时候最好想想你给他的爱有多少?每天陪他吃两顿饭,仅此而已!”林施恩转身抱着孩子要出去,小泽却伸着手臂继续往李雅薇那边指。

    “恩恩……要!”

    “要什么啊?”林施恩转身。

    这时不甘落于林施恩下风的李雅薇伸手将连衣裙拉链拉下来,她要自己在锦尚这里的地位,比林施恩高!

    一具让人喷血的身体展现出来,林施恩立刻闭眼,那女人却提着裙子走了过来。

    “小泽要我裙子上的花朵,送给你好了!”李雅薇将裙子放在了孩子怀里,一股浓香随之入鼻。

    小泽随即停止了哭泣,林施恩脸色如豆蔻,尴尬的抱着孩子离开休息室。

    这下好了,给他们俩制造了机会!

    小泽这个臭孩子啊!干嘛要她的衣服?这不趁机把你爸爸送给别人吃吗?

    林施恩继续在老板椅里煎熬他们会不会真枪实弹来一发,小泽抱着裙子轻车熟路的走了出去。

    本来李雅薇的心情不错,就算锦尚没有动她,她的好身材相信男人见了一定会忘不了,这份好心情从秘书送来衣服她换好后出来破灭。

    她那件昂贵的高级定制花朵裙,最精致的下摆被剪了下来,那一串花朵被小泽戴在了林施恩脖子上!

    他拼了小命要来的花儿啊!就是为了给他的恩恩!

    这份情谊感天动地,感地动天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