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你!作为一个大老板,目光短浅,这对一个企业而言是多么危险的事,所以为了防止悲剧发生,从现在开始,你要对我——温柔如水!就算你做不到温柔如水……那你总会让我吃午饭的吧?唔,好饿,我们去吃饭吧!”

    就这样,林施恩凭着她那张伶牙俐齿的小嘴得到了丰盛的午餐。

    午休!

    锦尚的休息室被霸占,他看着两人睡着后从休息室走出来。

    将领带松了松,他走到椅子里坐下,打开笔记本,翻开网页的历史记录,眼神顿时深邃一片。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向阳敲了一下门便进来了。

    他知道锦尚没休息。

    进来之后关上门,向阳身边的男人一身亚麻深灰休闲服,体型壮实,下巴的青色胡茬让他看上去略显沧桑,五官端正,三十左右。

    “找到了吗?”锦尚从椅子里起身,走到一边的沙发里坐下。

    他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小泽的妈妈。

    那个女人在他生命里如昙花一现,而后消失。

    “结果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来人叫魏恒,本市鼎鼎有名的律师,金诚集团特约法律顾问,两人私交不错。

    “任何结果都不意外。”锦尚自信开口,“你还不了解我吗?”

    对于前妻,他并没有什么感情,当时迫于家族压力,他结婚了,生子了,又快速离婚。

    离婚的原因是妻子失踪。

    现在已经快四年了,有什么感觉也淡了。

    “噢,了解,现在养了小白兔,把你滋润的不错。”魏恒一句戏谑的话开口,向阳立刻给了他一记冷眼!

    “向阳,你的嘴还好吗?不如请秦中来给你瞧瞧?”秦中是他的私人医生。

    向阳被他揶揄的哭笑不得,只得低着头,老老实实,“我去拟合同,刚好老魏在,我拟好了给他看看。你们慢慢聊,有事call我。”

    向阳走后,魏恒接二连三的摇头,“看来,那个小白兔对你的意义突飞猛进,他跟我说这事的时候也不过两三日前啊!”

    “已经半个月了。”锦尚一纠正,便暴露了,见魏恒佞笑,脸色一沉,将话题拉回来,“我不喜欢拖泥带水的人和事,惹恼了我,我连你律师事务所一并端了!”

    真是没情趣的男人!想从他嘴里套点话出来真是难上加难!

    午休时间从下午一点到三点,林施恩踏踏实实睡饱了。

    脸色娇红从休息室里懵懂走出来,眯着眼看见场景不对,于是立刻命自己清醒过来!

    她还以为自己这是在家里!

    睡的完全不知今昔何年了。

    “我要喝水。”她一张口,便是一个哈欠,

    虽然身上的裙子淑女端庄,可惜她的发型太过随意,导致她的出现让这边谈事情的李敬十分惊讶。

    “家里的保姆,不懂规矩。”锦尚将手里的合同捏着站起来,对李敬开口,“去会客厅慢慢谈。”

    完全将林施恩当做某种气体。

    她喝了杯水后大脑逐渐清晰,这个中年男人就是李雅薇的爸爸吧!他是过来签合同的,哎,她能做点什么坐实自己小坏蛋的名号呢?

    ps:喜欢请收藏、留言啦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