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夜非常的凌乱,起初小泽在外面哭的要死不活,不过有管家在外面哄着,小泽也没哭多久,就被抱走了,后半夜,外面似乎有蛙叫、狗叫……叫声不断!

    吵的林施恩想爬起来,可是又太困了。

    心里默念,这臭房子!讨厌!

    “我们结婚的时候住哪儿?”林施恩虽然爬不起来,可是人醒了,并且睡不着了,于是扯着锦尚聊天。

    锦尚似乎没听到外面的叫声,睡的十分安稳。

    林施恩扯了他好几下,他的身体才动了动。

    “住房子里啊!你想去外太空?不现实……我现在还办不到……”锦尚一句话完,然后吸口气,说完,他翻了个身,继续睡去。

    那性感的嗓音迷糊的语气,让林施恩莫名的一阵暖洋洋。

    其实只要跟他在一起,不管住哪儿都好。

    “锦尚,我小时候有个梦想,要是我有男朋友了,一定要他带我到屋顶上……坐在屋顶上,然后我们一起看月亮!”林施恩闭着眼,自言自语,因为锦尚没有回应,“夏天的时候,夜风习习,风吹过我的长发和裙摆……我的头靠在我男朋友肩上,我的小脚丫摆啊摆,哎,浪漫的我想哭了……”

    她为什么要用这么多说辞来描绘这个画面呢?就是为了让锦尚爬起来,带她去屋顶!实现这个愿望!

    不知过了多久,林施恩快睡着的时候,锦尚低低的声音传来,“外面很多蚊子……咬死你。”

    很快,天色大亮。

    夏天亮的比较早,林施恩在他怀里睡的非常沉,睡姿不太好,两只手臂抱着他的一只,像纠缠的枝蔓。

    锦尚看了眼时间,打算迟一点起床。

    当睁开眼,看见身边躺着的容脸是自己喜欢的期盼的,那种幸福的感觉将心房填满。

    敲门声传来,锦尚的俊颜立刻沉了下来。

    佣人绝不敢敲他的房门,唯一的可能就是柯露。

    将小女人从自己身上拉开,她慵懒的呼了口气,并没有纠缠。

    他扯过薄被盖住她暴露的身体,上面的痕迹,看的他双颊绯红。

    锦尚并不喜欢这样鲁莽的亲热方式,可是这个小女人让他克制不住。

    柯露的眼睛红红,在卧室门打开后,她抱起小泽,递给锦尚。

    自的垂眸,开口,“孩子脾气很拗,一夜都没睡,你哄哄他吧!”

    小泽一夜没睡,那柯露肯定也没睡好。

    锦尚将孩子抱过来后,在他气嘟嘟的小脸上亲了亲,声音低低的哄,“去跟施恩睡一会儿好不好?”

    小泽也没说好不好,直接将头埋进锦尚脖子里,不愿意看柯露。

    “你先去休息吧!既然孩子不愿意要你,你也没心思带孩子,我会尽快给你安排好住房。”锦尚的语气乃至他的表情都带着一抹绝情。

    “不用休息了,待会我跟你一起去公司吧!在这里看着孩子不要自己,我心里不好受。”

    柯露说完便往楼下客厅走去。

    抱着孩子回到卧室,锦尚盯着小泽的脸,都说母子同心血浓于水,小泽也不该这么讨厌柯露啊!

    “为什么不喜欢妈妈?”他明知道从小泽嘴里听不到想要的答案,可还是问了。

    小泽呜呜咽咽的,非常委屈,“不喜欢……”

    他很少一次性说三个字,这对锦尚而言非常震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