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的身体怔住了,漆黑发亮的眼眸定定的看着小泽,两人隔着半米的距离。

    在锦尚脸色冰冷的时候,小泽是忌惮他的,不敢撒娇也不敢抱他的腿。

    “像你这么大的孩子,别人都去幼儿园了,你去啊!”

    丢下这句伤小泽自尊心的话后,锦尚冷酷的钻上了银色宾利,留下小泽在原地舔舐伤口。

    虽然他这个年纪不懂伤心是什么……可是我的心为什么这么痛?因为我有一个坏爸爸!

    金诚集团。

    因为上次林施恩被伤,顶楼的肇事秘书被惩罚的事在内部传开了,所以这次林施恩跟着锦尚过来,前台的小姐格外仔细的打量了她几眼。

    她穿着一袭长至脚踝的枚红色沙滩裙,肩上拢一个小披肩,长发柔顺披肩,呃,还算淑女。眼风不经意瞟到她脚下……一双凉拖鞋!

    瞬间被她雷的思绪放空。

    “你去忙你的吧,我去洗手间。”到了顶楼,林施恩松开锦尚的手臂,笑容粲然。

    正好向阳找锦尚有事,所以锦尚便径自去了办公室。

    林施恩从包里掏出一个方便袋,拧着它愉快的去了秘书室。

    当秘书室最前面的一个秘书看见林施恩后,立即干咳了一声,算是给姐妹们一个提醒!

    自从她们的好姐妹被强灌了一碗辣椒水后,所有秘书便将林施恩当做了头号瘟神!

    绝对不能惹!

    “你们忙吗?”林施恩语气轻快的跟大家打招呼。

    打完招呼便将带来的煮花生亮了出来。

    林施恩虽然是瘟神,可是她后台是锦尚,虽然她不是锦尚正牌女友,可锦尚冲冠一怒为红颜的举动足以证明她现在在锦尚那儿的地位,一个个虽然不想看见她,可是也不敢怠慢。

    “来来,一人抓一把,工作这么忙,放松放松。”林施恩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不过她脸上的笑容很真切,行为也很热情。

    这是一个受害者该有的反应吗?不拿着砍刀过来寻仇,竟是一人发一把煮花生!

    丫的不是大脑烧坏了就是这花生是用砒霜煮的!

    秘书室的女人们都不是傻货,一个个面面相觑,不敢抓她的花生。

    虽然这花生闻上去很香。

    “林小姐,不用了,我们上班不能吃东西的。”一个秘书忍不住开口回绝。

    可林施恩打定主意,非要她们吃不可,于是自己抓,一人桌上抓一把!

    “没事,你们总裁怪罪下来就说是我的意思。”林施恩豪言壮语放出来了,秘书们也没拒绝的理由了。

    只是一大群人,总有特别聪明脑子特别灵活的。

    突然一个秘书举手,声音洪亮,“我不爱吃花生,谢谢林小姐!”

    顿时,全部秘书都不爱吃花生。

    看着秘书们一个个要赴断头台的表情,林施恩纳闷的从袋子里掏了一颗花生出来,剥开,往嘴里一塞……所有秘书全部看住她!

    没毒?她会这么好心真的给她们送花生来吃?

    有秘书去把柯露叫了过来,柯露在看见林施恩后,黯然的双眼骤的发亮。

    ps:本文q群,大量空位30120705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